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3·15主题活动 |诚信经营,促进公平,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静安区24家企业向消费者作出郑重承诺

2022-03-15 16:17:50 静安区消保委微信公众号

为了积极响应“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让消费者权益保障基础更加坚实,经营者更加自觉履行法定义务,静安区消保委开展了“诚信经营 促进公平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企业承诺活动,目前已有24家企业向消费者作出郑重承诺。

诚信经营 促进公平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承诺书

2022年中消协确定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为了让消费者权益保障基础更加坚实,经营者更加自觉履行法定义务,更加重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在上海市静安区消保委的指引下,本企业向广大消费者作出如下承诺:

一、开展诚信活动,增强诚信意识。恪守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积极参加消费维权活动,尊重消费者,不以任何形式欺骗消费者。增强“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诚信意识,把诚信经营作为取信消费者的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遵守职业道德,强化企业自律。在经营服务中,严格遵守商业道德,做到童叟无欺,买卖公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借疫情之机提价。保证商品质量,确保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自觉接受区消保委、相关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三、提高服务水平,健全服务机构。主动做好售后并树立起“消费者第一”的理念。认真履行服务承诺和“三包”规定,加大对服务人员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素质,完善售后服务机制,为消费者营造优质的消费环境。  

四、服务和谐社会,勇担社会责任。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勇于承担企业使命,自觉维护知识产权、文明经营、履约践诺;强化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意识,热心公益事业、主动回报社会。

24家企业名单

1. 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2.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3.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4. 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5.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6.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7. 康城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8. 利惠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9.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0. 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 上海程上商贸有限公司 

12. 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

13. 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4. 上海麦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5. 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6. 上海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17. 上海正章洗染有限公司

18.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19.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

20. 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1.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22. 优衣库商贸有限公司

23.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24.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办公椅:质量“重心”还得稳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 护肤品:功能性成为消费新趋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