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8大市级行业协会助力“红星美凯龙3·15消费服务月”

2022-03-15 16:16: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近日,由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主办,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八大市级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红星美凯龙3·15消费服务月”正式启动,该活动受到了重庆市广大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

据了解,此次“红星美凯龙3·15消费服务月”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家居消费在扩大国内消费、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是发挥行业协会、家装卖场、品牌商家合力打造的能效作用,为家居消费服务注入新势能。

红星美凯龙作为大型家居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以重庆主城5店为核心、区县市场多店联动,倾力打造良好的家居消费氛围,力争为全市消费者带来一场高品质、高服务的家居消费盛宴。

据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红星美凯龙将紧密围绕“顾客第一”的核心价值。通过稳健的商场发展,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品牌品类升级改造,1号店的顶流加持,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等多维升级赋能,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在设计、生产、服务和发展趋势上带来与国际同步的潮流导向。

此外,为了更好地配合3·15消费节活动的开展,同时也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地家居消费体验,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启动“坚持顾客第一,共促消费公平——3·15消费维权服务月”系列活动,并同步发布2022年“服务标杆同城战略”。据悉,红星美凯龙将在重庆、北京、上海、武汉、天津等城市重点打造“服务标杆同城战略”,以服务为主导,整合服务资源,聚焦顾客心智,以城市为战略布局,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而重庆作为重点城市,将服务战略布局到整个大重庆,以主城为核心联动区县商场,着力打造以“我爱重庆,服务当潮”为主题的同城服务战略,将家居消费服务进行多维度的提档升级。

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还将以“服务到家”一站式专业家居维保服务项目为核心,在重庆打造一个服务IP,整合同城服务资源,全城征集10000个家庭免费体验“服务到家”,以深耕一线为触角,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同时,还将以红星美凯龙“星服务·心承诺”为基础,整合各商场服务细节及顾客体验触点,构筑红星美凯龙在大重庆范围内的服务体验生态圈。改善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水准,以服务到家、管理者上门回访、会员服务为三大核心内容,走进一线,聆听消费者心声,围绕顾客需求,全面提升顾客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为打造美好家居生活赋能。

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一场全新的消费服务体验升级正在徐徐展开,以品牌实力深度布局,与行业同仁携手并进,通过主办“红星美凯龙3·15消费服务月”活动的契机,赋能家居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3·15 FUN 肆嗨购节”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2月15日至3月20日,重庆多店联动,甄选出老板电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顾家家居、箭牌卫浴、欧派衣柜、卡萨帝、丝涟、喜临门、汉斯格雅、索菲亚、诺贝尔瓷砖、世友地板、慕思寝具、志邦家居、金可儿、Domicil、美国蕾丝床垫、安华卫浴、TATA木门、左右沙发、艾绿、雅蘭床垫等22大品牌,拿出各项优惠政策助力3·15消费节。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20日,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3·15大促活动,优惠力度还将加码。美凯龙家装99元抢全屋水电免单、3.15元购特权券包、满额赢好礼、1000+尖货3.15元起满额购……惊喜、折扣,嗨动全城。

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久动力,“红星美凯龙3·15消费服务月”必将为3·15大促保驾护航,在重庆家居消费热情高涨的背景下,匹配优质家居消费服务。而在此过程中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不断加码优惠力度,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居消费盛宴,实现优惠与服务双重升级。(以上图片均由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