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聚焦3·15】兔宝宝家居打假进行时

2022-03-15 16:1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全国各地各行业的

“打假行动”拉开战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下列法规:

第五十六条

经营者有下列情形之一,除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外,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对处罚机关和处罚方式有规定的,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法律、法规未作规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其他有关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可以根据情节单处或者并处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以违法所得一倍以上十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处以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

(一)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

(二)在商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的;

(三)生产国家明令淘汰的商品或者销售失效、变质的商品的;

(四)伪造商品的产地,伪造或者冒用他人的厂名、厂址,篡改生产日期,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的。

打击假冒产品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参与和支持。

一直以来,兔宝宝家居的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防伪系统,能帮助消费者辨别认清产品的真假。但是依旧有一些不法份子,看中了假货市场的利益,不断触碰法律的底线。给整个家居市场以及消费者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在这里,就教大家如何辨别兔宝宝产品真伪,保障各位消费者的权益。

购买途径:

1.登录兔宝宝官网:https://www.tubaobao.com/

按上图所示步骤,输入省市区,即可查询兔宝宝全屋定制在内的所有兔宝宝门店地址,并且显示此专卖店主营品类及联系方式。

2.关注兔宝宝全屋定制官方公众号:

按上图所示步骤,输入地址,即可,并且显示此专卖店主营品类及联系方式。

3. 兔宝宝天猫旗舰店

可在淘宝天猫上选购,也可点击预约到店。

以上三种方法为购买兔宝宝产品正规途径,接下来,您可以学习一下如何对兔宝宝家居产品进行真伪鉴别。

兔宝宝家居目前涵盖全屋定制、地板、木门三大品类。

一:商标辨真伪

凡购买兔宝宝家居产品均可通过刮开兔宝宝官方防伪商标,拨打免费电话4001189506或登陆网站www.11895.net查询真伪。正品可以听到语音播报内容: 您所查询的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正牌兔宝宝系列产品,请您放心使用。

橱衣柜商标如下图所示:

地板商标如下图所示:

木门商标如下图所示:

二:紫光暗影防伪

兔宝宝全屋定制拥有紫外线防伪功能,每一块板件都有兔宝宝紫光暗影防伪标识,可随时检验。

三:柜体封边条

兔宝宝全屋定制封边条不仅与板件表面做到完美的同款同色,并且拥有封边防伪系统,每一条封边条上都有下图所示的“兔宝宝全屋定制”logo。

四:产品铭牌

原厂正品门板表面有图下所示“兔宝宝全屋定制”“兔宝宝木门”防伪标识铭牌。

五:全屋定制专用纸箱

原厂正品产品纸箱及五金包装表面有“兔宝宝全屋定制”防伪标识。

原厂正品胶带为透明底绿纹,有“兔宝宝健康家居”防伪标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办公椅:质量“重心”还得稳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 护肤品:功能性成为消费新趋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