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2022年度辽宁东方雨虹合伙人赋能大会暨2021年度合伙人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2-03-15 13:1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22年度辽宁东方雨虹合伙人赋能大会暨2021年度合伙人表彰大会于辽宁沈阳举办。

东方雨虹控股董事长李卫国、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张洪涛、东方雨虹控股市场副总监王玉飞、东方雨虹辽宁公司总经理钱守入、锦州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副总经理周振江,东方雨虹职能平台及200余名优秀事业合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卫国首先进行了现场连线,为事业合伙人讲解2022年东方雨虹战略部署。在“一切以合伙人为根本”的同时,他从“设计、施工、技术、金融”等多个维度解读东方雨虹“先行先试”及合伙人优先的企业政策,为合伙人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也为辽宁东方雨虹年度工作理清了思路。

王玉飞作《凝聚一切 升级一切 全力以赴 全速前进》主题发言。她以精准的市场视角向事业合伙人解读2022年“破局”发展思路,坚定合伙人发展信心,为合伙人赋能“突围力量”。钱守入在会上作辽宁东方雨虹经营情况汇报。汇报指出,在不平凡的2021年,辽宁东方雨虹与事业合伙人一同砥砺前行,奋楫笃行。2022年,辽宁东方雨虹将继续与合伙人一同并肩作战,实现共享共赢。

朱城申在会上分享东方雨虹最新产品,为事业合伙人提供更具优势的防水系统应用方案。黄沙在会上解读东方雨虹“专属金融政策”及“融资渠道”,为事业合伙人经营管理赋能助力。吴广侠针对东方雨虹光伏合作模式及相关政策进行分享,为事业合伙人打破固有思维,结合行业趋势探寻事业新的方向、新的增长点。李岩向事业合伙人解读东方雨虹“涂保一体化”产品及相关政策。李明启生对天鼎丰产品进行介绍,并向事业合伙人提供拓宽业务新思维。付文鑫分享砂粉产品应用方案及相关政策。梅飞向事业合伙人分享东方雨虹劳务平台,以劳务平台优势为项目工程保驾护航,实现高质量发展。周园在详尽介绍雨虹职校的同时,为事业合伙人解读职业技能如何为事业筑基赋能。


大会为20位优秀事业合伙人颁发了金牌及荣誉奖牌。


赵荣志、张萍作为优秀合伙人代表在大会上作经营分享。

张洪涛作大会总结。他在展望2022年辽宁东方雨虹发展的同时,表示东方雨虹将继续为事业合伙人提供优质的产品研发制造、施工技术、市场营销等服务,助力事业合伙人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共赴远大“虹途”。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方便面:方便、健康需各美其美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法治化建 ...

  • 河北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冬奥安全保障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