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连续十年,这家企业要求质检机构对自己质量监督

2022-03-15 13:1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年来,每天都有一辆车准时准点从福建省南平市福建长富公司总部开出,运送产品到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进行同步检测,并于公司官网公布检测报告,截至2022年3月15日,已连续天天同步检测3733天。这在行业内,仅此一家。这家企业是中国奶业20强(D20)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要,安以质为基。食品安全关系全民健康,食品安全大于天。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战略性产业,牛奶作为国民每天餐桌上必备的营养优质食品,品质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国计民生。

作为中国奶业的一分子,福建长富视牛奶为造福子孙后代的功德事业,将牛奶安全摆到攸关企业生死的战略地位,并启动“安全升级战略”,全力打造安全品质奶工程。十年来,长富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每天雷打不动、风雨无阻地同步检测,为的是让第三方来监督质量安全,根本目的是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信条,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长富敢于坚持十年连续与第三方天天同步检测,根本原因在于品质自信,而品质自信,源于长富够硬的实力。

奶源自给率100%,确保每滴奶可控、安全。长富敢为人先,坚定走“先奶源、后市场”的发展之路(被行业称为“长富模式”),曾先后建设34座现代化生态牧场,严选荷斯坦奶牛,科学养牛,认真养好每一头牛。

公园优质生态孕育一滴滴优质安全生鲜乳。长富坐落于福建绿色腹地闽北南平,生态资源优越,武夷山更是全国首批国家公园,空气、水、土壤、负氧离子指数等指标皆达到国家一类水平。在这里,奶牛呼吸清新空气、喝纯净山泉水、吃无污染牧草,产出品质超越欧美标准的优质生鲜乳。

践行国家优质乳工程,配置国际先进智能化设备,升级保鲜工艺。国家优质乳工程是国家专项民生工程,是好牛奶的标杆。长富是全国首批国家优质乳工程实施单位,全面升级全产业链,如斥资1亿多元引进欧盟标准的巴氏保鲜工艺生产设备,完善质量监控体系,既保证牛奶的安全,又保留更多天然活性营养(牛奶的核心价值,喝奶的主要目的),并将其标注在产品包装上。

全行业先进的冷链管控体系与每日配送体系保障了每滴优质奶安全且营养。天然活性营养不耐高温,常温下难以保存,且随时间的延长不断减少,24小时是其保留完整的黄金时间段。为此,长富建立起从牧场到餐桌全程2℃-6℃冷链物流配送系统,确保国民喝到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安全优质本土奶。

正是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以服务赢未来的理念,长富成功打造出超越欧盟标准的优质本土安全奶,成为全国首家获得国家优质乳工程标识授权的乳企。

安全只是底线,高品高质方是追求。长富将不忘创业初心,接续奋斗,不断提供一杯更加安全健康、绿色低碳、营养鲜活的优质本土安全奶,呵护舌尖上的营养,守护家庭餐桌的安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方便面:方便、健康需各美其美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法治化建 ...

  • 河北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冬奥安全保障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