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2022-03-03 10:3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下称“简一”)始创于 2002年,总部位于世界陶瓷名城——佛山,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瓷砖的现代化高新企业。

简一拥有总投资7亿元的广东清远生产基地,以及总投资25亿元的广西梧州生产基地,并有6000平方米大理石瓷砖研发技术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与技术队伍,逐步建立起了享誉业界的强大研发能力和完善的研发体系,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企业和广东省工程中心。 

简一通过自主设计开发,掌握了大理石瓷砖制造核心技术、专有技术,至今已拥有多项发明技术、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技术,以更加精湛的技术和工艺还原世界珍稀石材纹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此外,还率先成立了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学院,通过对接国际潮流,研究并推出各种大理石瓷砖应用设计方案,满足高档装修需求。

简一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050001能源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推行了以ERP为代表的数字化、信息化的运营管理系统。简一一直以来注重产学研合作,先后与中山大学、兰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了一套具有简一特色的人力资源培训开发体系。

简一秉承“让家人住得更好”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高端品牌。通过品牌传播,先后获得了亚太设计师首选品牌、中国酒店最佳大理石瓷砖品牌等荣誉,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发展已遍布全球营销网络,覆盖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等国家的重点城市,国际上现有品牌专区或展厅77家,在国内已拥有600多家授权专卖店,与大型物流机构已形成战略合作,建立完善的终端销售服务与工程服务体系。

着眼未来,简一在专注大理石瓷砖品类和坚持自主品牌建设的基础上,以“客户至上,同创共享,追求极致,持续创新,真诚友善”为核心价值观,以“匠心打造高品位绿色人居空间”为使命,实现做最值得信赖的大理石瓷砖品牌的愿景,为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发展和人类的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春来静悄悄,济南大明湖畔的玉兰花都 ...

  • 春赏贵州丨逛老街、吃美食、住民宿, ...

  • 曾家山地名由来:从“大漫天岭”到“ ...

  •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