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银行即时通讯平台,“传信”铸造通讯安全守护

2021-12-29 17:1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即时通讯”成为金融行业,特别是银行业业务行为合规、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规范工具,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解决银行业乃至整个金融行业即时通讯安全、私密信息保护等问题,基于自主研发的移动平台(CherryMPS)打造的“金融级安全即时通讯平台”——传信(CherryMe),荣获了2021信创大比武“两芯一生态”开源软件赛道总决赛奖项。

作为数据密集型行业,银行行业的数据安全至关重要。目前,诸多机构发布了规范市场债券及衍生品等交流、交易工具的通知,为满足金融行业人员使用交易即时通讯工具的需求,特别是群组沟通管理的需求,领雁科技具有强安全、高保密、跨终端的“金融级安全即时通讯平台”——传信(CherryMe)成为行业中的热门软件。

移动平台(CherryMPS)是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金融行业打造的Cherry系列产品,是专为金融机构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采用目前流行的Spring微服务框架,前后端分离,在性能、安全性上均有极大的提升。自身框架对负载均衡、熔断、降级、编排等提供原生支持,同时具备大量集成组件,可灵活便捷的扩展业务需求与功能。

“传信”覆盖满足主流即时通讯工具如微信、QQ等的所有功能。并且,可针对金融行业定制化打造“高安全”的即时通讯软件,除了提供常用的单对单沟通、群组安全沟通、实时定位、文件互传等功能外,还可以同时提供头条新闻、公告通知、组织架构、考勤打卡、多客户端信息同步等等多种办公所需。让金融业机构用户在日常办公下,通过“私有云”,结合“传信”的信息加密管理机制,实现数据私有化,保护用户数据安全性。

对于打造金融行业,特别是银行业的即时通讯平台,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优势。领雁科技,原名为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金融科技行业深耕20年之久的老牌金融科技公司,深谙金融机构业务所需,在行业中口碑卓著,其软件满足开源、国产适配等多种特性。

近日,在“2021信创大比武“两芯一生态”开源软件赛道总决赛”上,北京领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即时通讯平台“传信”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信创大比武“两芯一生态”开源软件赛道总决赛奖项。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陶铝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车 ...

  • 带你认识(0.2~30)m/s空气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水 ...

  •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寨子村展现别样“ ...

  • 2021年三峡枢纽航运通过量达15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