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消费品牌跑出“加速度”,百度AI打造“心营销”

2021-12-28 16:0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3日~24日,以“新世界”为主题的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上海举行。

如何在一众消费品牌中声量破圈、把握当前市场的真正走势、完成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制定,这些都离不开精准营销。亿邦智库从消费升级大背景出发,以市场行情和发展趋势角度切入,于大会现场发布《2022未来零售发展报告》。其中,百度营销凭借AI能力赋能营销的成功案例,成为报告中数字化服务版块的亮点。

1640669674(1).png

百度AI全链路营销 赋能生意增长步入“黄金时代”

如何找准用户需求,抓住新的增长潜力,完成营销战略布局?如何打通营销全链路,实现企业生意增长成功步入快车道?都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依托百度移动生态基础设施及用户规模强覆盖,百度AI全链营销通过持续洞察用户变化趋势,以智能化、服务化、人格化赋能品牌,与用户建立更深层次链接,从用户洞察、需求激发、智能投放到交易环节,打造完整的服务闭环,沉淀营销数字资产,让品牌生意经营更长效,最终实现全链数字化营销升级。

百度AI场景拓宽营销边界 品牌触达效果高速演进

5G时代下的营销有了更多的玩法,比如借助AI技术,打造各种场景的互动营销,主动调起用户的积极性,通过激励手段让用户自发产生深入交流互动的意愿,成为品牌传播营销信息的重要单元。传统的营销方式,显然难以满足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传播效果非常有限。AI场景营销拓宽了营销边界,为品牌触达带来了新入口。

百度具备强大的AI场景营销体系,凭借小度在家与百度地图构建的室内关怀场景与室外关怀场景,结合AI交互及大数据洞察能力,打造多元的智能化沟通场景。通过助力品牌精准洞悉用户需求,并以丰富的场景营销与用户建立深度链接,实现更高效的品牌触达。

百度AI创意穿透差异化需求 

营销创意是每个品牌都在关注的话题,互动营销的玩法,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AI技术让营销步入更为精细化的阶段,据数据显示,更智能化的交互,比如图片搜索、语音交互、AR扫描、人脸识别等,这几大信息交互形式,让营销内容不生硬、不老套,帮助品牌营销绕开创意枯竭的“死循环”。

百度营销依托强大的AI技术,打造创意营销方式,洞察用户差异化需求,快速与用户建立深度链接。通过底层数据能力和全方位的产品布局,构建用户需求图谱,帮助消费品牌形成独有的用户理解能力。凭借跨线上线下的媒体资源、配合百度图像识别技术、AR/VR技术、语音合成技术,百度营销助力品牌超越以往常规的广告入口,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驱动品牌在AI营销实践上进一步创新。

行业驶入了新的拐点,互联网新旧技术也处于交接沉淀之际。百度营销将凭借自身强大的AI技术,携手行业先行者,积极观察市场质变,沉淀品牌营销数字资产,让品牌生意经营更长效,助力众多消费品牌踏寻“新世界”的生存路径,共筑未来商业的底层逻辑和运营规则。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承德:巧手匠心迎冬奥

  • 万山区:“旅游+”,探索资源枯竭型 ...

  • 到民间去:潘鲁生民艺展亮相中国国家 ...

  • 夜游老街唤起古城记忆,泰安打造文旅 ...

  • 寒冬美景 平凉华亭市现雾凇景观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