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东方雨虹荣获“2019-2020年度先进会员企业”等荣誉

2021-12-08 12:1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7日,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年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防水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大会先后公布“2019-2020年度先进会员企业”“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2021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防水工程)”“2021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及“2021‘全国技术能手’和‘中国屋面防水特级大师’”等七项奖项的获奖名单。

东方雨虹凭借高质量研发创新、建设标准、工程质量,获评“2019-2020年度先进会员企业”,并荣获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及2021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技术奖(金禹奖-防水工程)”三项金奖、两项银奖等多项大奖,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2021年“收官之战”献上满意答卷。

此次揽获多项荣誉奖励,充分体现行业对东方雨虹在技术优势、产品品质、工程质量和系统服务等方面的肯定。多年来,东方雨虹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融合,以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筑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建筑建材系统服务,秉持匠心,以精工细筑焕新人居理想,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推动建筑建材行业稳健发展的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铁岭市探索“铁橡云台”滴灌式质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化肥 ...

  •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促进竹农稳步增 ...

  • 河北省新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