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百度ACE智能交通亮相中国智能交通年会

2021-12-07 17:4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6日,第十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ITSAC 2021)暨2021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大会在长沙召开。在7日举办的“百度AI+交通”分论坛上,智慧交通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Accident Analysis & Prevention主编黄合来教授,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李子祺副总经理等行业专家学者、合作伙伴齐聚一堂。现场,来自百度地图、百度ACE智能交通的专家,与行业嘉宾深入探讨了智能交通建设的智慧担当、城市交通智能化变革的探索与实践。

1638867590(1).png

百度“AI+交通”论坛上,百度ACE智能交通、百度地图、长沙静态交通、深圳佑驾、云图科技、新石器等企业专家洞见智能交通趋势,分享实践成果,从智能网联、智慧交管、智慧交运、智慧停车、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为参会者送上一场“AI+交通”盛宴。百度ACE智能交通正在与更多伙伴携手,将智能交通的美好愿景从一个个技术突破,变成一个个行业创新案例,加速智能交通发展。

1638867602(1).png

目前,百度Apollo已经在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化、智能交通三大领域拥有解决方案,汇聚全球开发者80000名,开源代码数70万行,与超过210家全球生态伙伴进行了深度合作。

“车路协同”“车网互联”成为当下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百度ACE智能交通在车路协同、智能网联方面也已建树颇丰,今年7月,百度ACE智能交通引擎升级2.0,构建起1个数字底座+3大智能引擎+N项综合应用的全栈智能交通新生态。目前,百度智能交通系列解决方案已在全国近50个城市落地,并在智能网联、智慧交管、智慧高速、智慧停车等多条赛道持续深耕,获得城市政府、生态伙伴的持续关注与高度认可。

“国家层面的战略指引、企业层面的创新实践,两者相得益彰,将加速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加速智能交通体系的构建。百度在智能交通的大量探索和实践,将让我们的出行更美好。”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他的新书《智能交通:影响人类未来10—40年的重大变革》中表示。

1638867619(1).png

未来,百度ACE智能交通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加速跨界融合,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交通行业高效协同的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武宁县石渡乡:严把生猪检疫关卡 确 ...

  • 养殖山羊敲开“致富门”

  • 贵州·人物 | 杨镜泽:自强不息, ...

  • 日照泰森食品:高标准强管控下的食品 ...

  • 河南省灵宝市西闫乡杨家湾村农民正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