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金达莱与会昌三峡签订1.7亿元设备供应合同

2021-11-30 15:2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创板上市公司金达莱(688057.SH)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会昌县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会昌三峡”)签订了设备供应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69,616,701.13元(含税)。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签订合同标的为会昌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中的部分环节,包括新建县城及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以及扩建污水处理厂项目中影响项目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的主要设备物资的采购供应及安装调试工作。

会昌三峡为会昌县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的项目公司,隶属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持股占比为61.9%。

金达莱系国内创新型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解决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处理的痛点、难点。公司以自有核心工艺为支撑,不断整合产品、技术、生产与服务,构建起水污染治理装备、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与水污染治理项目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体系。

其中,本次合同涉及到的水污染治理装备产品依托金达莱自主研发的FMBR工艺,实现了单一控制环节内同步深度降解碳、氮、磷,将生化环节、固液分离环节等一系列构筑物和设备高度集成于成套化、一体化的技术装备,源头削减有机剩余污泥量,并实现了标准化生产。

金达莱表示,本销售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近三年左右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东方网)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南京市浦口区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