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曝光台>>

赣州市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被通报存5大质量管理问题

2021-11-30 14:4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心怡)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赣州市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存在多个质量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通报显示,赣州市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建设单位是赣州市中医院,施工单位是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西同济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项目在检查中发现,项目对砼试块检测异常情况未及时进行复测;建设单位未健全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并明确专职质量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总监均未在岗履职,施工单位企业负责人未执行带班检查制度,未组织学习工程质量安全手册;编制的防开裂和防渗漏技术处理方案无针对性;监理单位见证、旁站、巡视和平行检验等记录不齐全、不规范,未及时督促质量问题整改并复查。

公开资料显示,赣州市中医院新院位于赣州市蓉江新区武陵大道北侧,春风路南侧,项目总投资约9.88亿元,总用地53333.4平方米,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5.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1栋、住院楼3栋、医技楼1栋、地下室二层及相关配套设施、附属工程,设计床位数990张,计划建设工期1186天,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通过企业官网了解到,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注册地位于南通高新区新世纪大道999号,法定代表人为瞿羌军。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机场场道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铁路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等。公司年施工面积超4000万平方米,位列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3位、2020中国承包商80强第11位,跻身2020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五强。(本文图片均来自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