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康缘集团入选“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企业”

2021-11-23 14:5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17日,“首届泰山医药论坛暨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济南举办。大会发布了业界瞩目的“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康缘集团依托自身品牌实力、技术创新优势和发展业绩获得业界认可,位列“2020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第23位,入选“自主创新先锋(50)民营企业”;康缘医药商业位列“2020年度中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第31位。

image.png

据了解,首届泰山医药论坛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和企业管理者800余位,以“全产业·大平台·深融合·共发展”为主题,围绕行业所面临的宏观环境,2020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形势、热点问题、市场格局变化等进行圆桌对话、主题研讨。国内专家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负责人、媒体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年度医药盛典。

image.png

多年来,康缘集团持续建设、培育和壮大品牌,在工业发展、产业打造、科研创新、产品开发、健康扶贫等多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集团公司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通过创新管理模式、研发模式、营销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康缘集团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创新中药发展,研制更多精品。(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宝丰县:“汝瓷之乡”

  • 中消协、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 ...

  • 今年6月山东青岛交警部门开展“一盔 ...

  • 11月1日起北京市开始禁止未经登记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1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