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辉瑞中国携手贝贝粒 数字化传播手段助力母婴健康

2021-11-15 14:1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辉瑞主办 “以患者为中心,持续扩展创新合作”为主题的创新中心战略签约及案例展示活动期间,辉瑞中国与贝贝粒签署了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1636955803(1).png

辉瑞中国与贝贝粒本次签约,旨在发挥双方的创新能力,根据母婴用户群体的切实医疗健康需求,从产后母婴健康教育、新生儿保健等领域为母婴群体提供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助力母婴全程健康保障,目前双方已在疫苗领域开启探索合作。

1636955816(1).png

贝贝粒创始人兼CEO鸟巢知得表示:“懂得和了解母婴群体需求,是贝贝粒蓬勃发展的基石和依托。随着内容视角与业务中心的不断外扩,贝贝粒此次与辉瑞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打造‘母婴+医疗健康’生态体系。”

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贝贝粒”成立于2017年,在中国上海和日本东京两地协同运营,核心业务始终立足于中国市场。2020年,贝贝粒获得日本东京大学IPC、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等7家资方7000万元融资。成立以来,贝贝粒以“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充满欢笑”为使命,探索年轻母婴用户习惯,在全网40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分发各类原创母婴育儿短视频内容,全网用户数突破1500万。2019年起,贝贝粒开始大力开发各种母婴工具微信小程序,覆盖备孕~产后育儿整个母婴周期各个阶段的细分需求,每年服务百万级新增母婴用户。同时,贝贝粒利用自身在中国搭建数字业务的实践经验,为世界各企业提供中国市场业务开展支持,提供从市场调查、推广、销售到CRM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