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恩喜村实业与亿滋中国开启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5 14:1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恩喜村实业与亿滋中国在上海签署并达成了战略合作与投资协议。在签约仪式上,恩喜村实业董事长徐林枫与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签订了一系列产品战略合作及股权投资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战略合作与投资关系。根据协议,亿滋中国同时也将对恩喜村实业进行少数股权投资,以加速其在烘焙行业的发展。双方将在产品、生产、供应链与市场分销等多方面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共同开启在烘焙食品领域的发展新篇章。

1636954730(1).png

恩喜村实业与亿滋中国在上海签署达成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

签约仪式在双方的热烈期待中顺利完成。在签约仪式现场,恩喜村实业董事长徐林枫说:“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关系的缔结及双方合作的全面提升与深化,开启了恩喜村国际化的新篇章。我们的强强联合,为提高我们的产品在市场的影响力及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天是我们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我们继往开来,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资源的利用、业务的整合、战略协同配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潜力、实现发展中新的跨越!” 

恩喜村实业作为国内烘焙行业的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致力于甄选生产高端食品如慕斯蛋糕、千层蛋糕、大福、冰皮月饼、曲奇饼干等类型糕点,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并成为国内(深圳)出口日本烘焙食品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国内多家央企及国际连锁零售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产品也深受社会各界与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荣誉。 

亿滋国际(纳斯达克:MDLZ)是全球零食企业,秉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提供零食,并致力于引领零食行业的未来。公司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主要经营饼干、巧克力、口香糖与糖果、固体饮料等品类。旗下品牌包括奥利奥、炫迈、趣多多、太平、荷氏、菓珍等均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和欢迎,在华业绩逐步攀升。

亿滋中国此次与恩喜村的合作,是对恩喜村在烘焙食品行业高速发展并引领产业升级的高度认可。亿滋将借助恩喜村低温鲜造、高端健康烘焙的背景及技术,进入健康鲜食领域。同时,恩喜村也将借助与亿滋的合作,进一步扩大研发生产规模,推动企业整体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将借助亿滋的品牌建设能力,发展联名品牌及国民自有品牌,拓宽产品及渠道,夯实高速发展的基础,加速海外布局,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创新技术、高端烘焙食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