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老班章牵手合和昌茶业圆梦告庄

2021-11-15 14:1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3日上午,西双版纳告庄传来喜讯,“老班章18号告庄店”正式开业!

众多嘉宾出席了这场关键词为“普洱茶”的开业典礼,包括西双版纳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筐娟,西双版纳浙江商会会长、景洪聚宝轩红木家俱公司董事长王小宝,西双版纳州农产品协会会长李洪,西双版纳湖南商会会长谢玉平等人。

在告庄,人们可以感受到鲜明的民族色彩,欣赏到独具特色的东南亚建筑、文化与时尚繁华结合的景象。近期,告庄更是成功入选了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告庄所在的西双版纳不仅吸引了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是闻名世界的普洱茶故乡。

说到普洱茶,许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老班章”。老班章村位于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布朗山乡,老班章的茶,以霸气著称。老班章村共有117户人家,茶园仅4000多亩,每年的茶叶产量非常有限,为了防止造假,老班章茶叶原料溯源精准到户,十分严谨。“老班章18号”作为老班章村大家庭的一员,一直以来为业界提供原料资源。如今老班章18号在告庄专门设店,就是希望在这个被誉为“西双版纳第一印象”的著名旅游地,向来自世界各地更好地传播真正的老班章茶,传播中国好茶。

在老班章18号告庄店,茶企合和昌的品牌标识颇为醒目。据了解,作为高端普洱茶品牌,合和昌对原料品质有很高的要求,多年前就与老班章村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合和昌茶业、老班章18号牵手,希望通过告庄这样的流量平台,向更多的爱茶之人推广高品质的普洱茶,传播优秀的茶文化。对于与老班章18号的新合作,合和昌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合和昌在“向新而行”的稳步、健康、有序的品牌发展路上,再添浓厚一笔。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