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前沿生物披露三季报 艾可宁市场空间有望进一步扩大

2021-10-21 14:5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0月16日,前沿生物(股票代码:688221.SH)发布了2021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披露,三季度营收11,83.4万元,研发投入53,14.8万,三季度研发投入相比上年同期增加20.89%。从披露数据来看,前沿生物加码研发投入,旨在推动在研多管线产品的研发进度,以及提升已上市核心产品艾可宁®(通用名:艾博韦泰)的竞争力。

艾可宁核心竞争力不断升级

公告显示,前沿生物已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注射用艾可宁增加静脉推注给药方式的临床试验补充申请获得受理。如果受理通过,意味着艾可宁应用场景增加,静脉推注的给药方式大幅缩减了给药时间,增加了临床应用的便利性,极大提高患者接受度,有利于HIV暴露后预防(PEP)的进一步推广,提升艾可宁临床应用可及性。

同时关注到,本报告期,艾可宁贮存条件的变更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艾可宁贮存条件由“避光,密封,冷冻保存”变更为“避光,密封,冷藏保存”。艾可宁贮存条件变更后,将有利于优化产品运输、贮存环节,减少配送运输成本。

作为国家1类新药,艾可宁自2018上市以来,在HIV防治领域具有价值优势。

国产创新药出海,国际化市场未来可期

在全球医药市场的大浪潮中,实现产品国际化,一直是中国创新药企业不遗余力的奋斗目标;国际化是企业产品价值和商业化运作能力的试金石,进一步是国际市场的康庄大道,是普惠全球刚需患者的济世之举,近两年间,已有数家上市药企通过国际化扭亏为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1年10月,前沿生物登陆科创板满一周年,也是前沿生物参与国际化竞争的开局之年。不久前,前沿生物已先后获得厄瓜多尔、柬埔寨两国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未来前沿生物的扩展目标是60个具备一定支付能力的国家,及1800万全球适用艾可宁的患者,前沿生物的国际化之路已然在途,未来可期。

第三季度于企业而言,是承上启下的蓄势阶段,前沿生物上市以来,积极推进产能升级、新品研发、营销体系完善等工作,在产品竞争力提升与全球市场扩展上已初见成效。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