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随锐科技助力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活动

2021-10-21 14:4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9日,在北京冬奥组委展示中心,一场跨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在内)100多所学校、“线上+线下”覆盖近万人的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的首场宣讲会。100多所来公益组织帮扶支教的中小学,通过瞩目视频通信云平台,与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市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的100余名学生代表一起,共同学习冰雪运动知识、感受冬奥氛围、领略奥运精神散发的独特魅力。

作为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宣讲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技术部、市场开发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讲师团主办,随锐科技集团承办,北京一路阳光慈善基金会、OCEF海外教育基金会、视像中国、支教中国2.0等多家公益组织协办。

随锐科技集团董事兼联席技术官蒋升表示:“自去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协同办公软件供应商以来,随锐一直有一种光荣感和使命感,在提供智慧化协同服务助力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效开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普及冬奥知识,营造冬奥氛围,传递奥运精神。此次承办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首场宣讲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之下,通过瞩目视频通信云平台,以自身优势、用科技的力量让宣讲活动走得更远,将冰雪运动的‘种子’播撒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偏远地区,意义重大。”

与以往不同,此次宣讲活动上还特别举办了公益捐赠仪式,让宣讲活动更有温度的同时,更让奥运精神的落地充满了人文情怀。

捐赠仪式上,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向参与此次宣讲活动的100余所学校发送了100余套冬奥吉祥物毛绒套装,希望孩子们能够弘扬奥运精神,怀揣勇者之心,坚持为梦想拼搏。

image.png
冬奥组委向学生代表送祝福

随锐科技集团也在一路阳光基金会、OCEF海外教育基金会、视像中国、支教中国2.0等多家公益组织的支持下,对参加宣讲活动的学校定向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瞩目”一体化视频通信云终端,以此推进云端教育和数字化教学走进更多课堂,促进教育资源的创新和均衡发展。

image.png
随锐科技集团捐赠瞩目一体化视频通信云终端

早在2017年,随锐就已经开始向“支教中国2.0”项目和“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捐赠视频通信云产品和服务,持续向偏远地区留守学生提供线上教育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