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角逐2000亿烤肉市场,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蓄力腾飞

2021-10-18 17:2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烧烤肉类市场规模约为2200亿元,在巨大的市场份额下,品牌效应开始凸显,行业竞争加剧,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是如何在烤肉市场冲破激烈的竞争,占有一席之地的呢?

image.png

汉釜宫自2009年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截至目前全国已经开通并运营900余家店,2021年汉釜宫在自助模式上进行品牌升级推出自选烤肉市集模式,携“好食材,看得见,更新鲜”的品牌理念华丽转身,并且以汉釜宫烤肉集市全新模式落地运营的北京凯德茂太阳宫店、拉萨万达店两家直营店,均受到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除了市场端发力外,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在推广策略和产品品质也进行提升,网红探店、种草、消费者安利等新颖的推广方式也不断给加盟商进行流量赋能,打造一整个消费场景,从线上推广——到店消费——口碑积累形成消费闭环,带给烤肉市场新机遇。

image.png

升级后的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打破了传统烤肉店翻台效率低及菜单点餐方式的痛点。在展示方面,以自选柜的形式展示产品,把菜单变成鲜美的实物,产品现场操作,融入特色服务,从而更好地增加顾客用餐的体验感和信任感,让顾客亲身感受到自选模式的便利性及食品安全性。在环境方面,汉釜宫自助烤肉店,有着明亮整洁的店内环境,欢快放松的氛围,能给大家一个更舒心的就餐空间,贴近烤肉盘的烟筒超强吸力,可以驱走所有异味。

image.png

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餐饮连锁经营、品牌管理、餐饮服务、食品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餐饮集团,目前不仅对店内环境和产品进行了升级,而且还拥有物流中心、中央工厂、培训基地、营运中心、直营中心、开发设计中心、品牌中心、招商中心等核心部门,针对各领域、各版块进行专业输出,使得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的运营、产品和品牌三个角度相辅相成,均衡发展。在加盟商扶持层面,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前期会提供选址方案,店面评估以及装修等方面的技术指导,针对偏远城市,可以提供选址方案供加盟业主自己选择,后续还会派技术或者管理人员进行驻店指导,同时提供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计划。

食材的品质和特色是立足行业的根本,汉釜宫自选烤肉集市在品牌创新和消费者体验等方面会带来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 ...

  •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建筑装饰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