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品牌和内容流量主通过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实现关键性业务增长

2021-10-15 17:0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于2021年10月13日发布了两份研究报告,分析了合作伙伴内容营销背后的关键驱动性因素,以及其为内容流量主和品牌带来的收入增长机会。由新媒体内容营销商务编辑创作的营销内容更具有独立性和客观性,这保障了受众对内容的信任度,从而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内容流量主所推介的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Impact已为全球超过1,800多家品牌提供合作伙伴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其科学管理近50万个优质合作伙伴营销项目。

“现如今,随着消费者偏好不断变化以及广告效果日益难以量化和追踪,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在广告主营销预算中的占比正在扩大。”Impact首席执行官David A. Yovanno表示,“同时这对内容营销伙伴来说,也是一个收入增长机遇。”

2021年8月,Impact在其诸多客户中进行了一项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品牌对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的态度。调研显示,其中65%的品牌将合作伙伴内容营销作为了今年的战略重心,40%的品牌计划提高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的预算。

合作伙伴内容营销为流量主带来了哪些好处

这份关于《内容流量主的新数字传播模式探究》的调研报告显示,57%的受访者预计内容流量主的收入将逐年增长25%以上,其中四分之一的受访者预计年增长率将超过50%。

近80%的受访者认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带来的收入未来将在流量主的总收入中占更大的比重,90%的受访者预计线上D2C业务产生的营收也将呈持续增长态势。目前,合作伙伴内容营销项目已为流量主们带来了稳定的收入——45%的受访者表示总收入有所增加,41%的受访者透露现金流得到了改善,34%的受访者则表示实现了利润率的提高。

除了收入增长的相关数据,《内容流量主的新数字传播模式探究》还显示:

45%的受访者认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项目能够有效提高品牌知名度;

40%的受访者表示,数字内容营销大大提高了粉丝用户的参与和互动,36%的受访者认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带来了更多的粉丝用户;

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些经营指标得到改善是由于合作伙伴内容营销项目在内容中设置了销售的相关链接或提供了有力的消费刺激,引导用户访问品牌官网进行转化。

合作伙伴内容营销为品牌带来了哪些好处

《2021年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现状调研》的调研报告显示,56%的品牌会与10家及以上的内容流量主合作进行内容营销。报告还发现,产品测评是常见的内容营销形式,86%的品牌表示会使用产品测评的形式进行内容营销。另有75%的品牌表示偏好新品发布的形式,71%的品牌表示会用产品对比的形式开展内容营销。

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正以多样化的形式进入大众视野。毋庸置疑的是在未来几年,它将成为市场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报告中提到,65%的品牌表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将在来年的营销计划中占据一席之地。消费者希望营销内容应是真实可靠的信息,相应地,品牌优先考虑合作伙伴内容营销作为主要的营销形式,除了能重新赢得消费者信任之外,还可以增加营收和收获更多粉丝用户。

此外,《2021年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现状调研》还显示:

与至少20家内容流量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品牌获得的营收增长,接近与5家以下内容流量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品牌的两倍;零售业品牌对比其他品牌在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板块的投入力度更大。53%的零售业品牌表示,会增加今年在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的预算,高出历史均值的13%;73%的品牌认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提高了品牌知名度,53%的品牌认为提高了获客率,还有55%的品牌认为合作伙伴内容营销有力地促进了收入增长;产品测评 (86%) 和新品发布 (75%) 是品牌常使用的合作伙伴内容营销形式;83%的品牌在合作伙伴内容营销项目中按CPA模式付费。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肃南:“金秋胡杨”惹人醉

  • 这个火爆全网的“便宜”能不能放心捡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质量月 ...

  • 甘肃武威市:宣传质量知识 现场答疑 ...

  • 没有食品添加剂的食品一定更安全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