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为高质量发展赋予品质创新之翼

2021-10-09 11:0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铺石以开大道,筚路以启山林。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秉持产业报国的赤子之心与强国之志。

以躬身做工为荣,以品质创新为志。一路走来,东方雨虹以工匠技艺,竭诚为国人和全球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化的服务,为建筑物的渗漏、节能保温、修缮、功能性涂刷等难题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唯有创新,方能永恒。建筑建材行业的创新之路绝不能依靠浅尝辄止、简单模仿。东方雨虹结合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炼就“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从产品技术创新、应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等维度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

1998年创业之初,东方雨虹便成立防水技术研究所,注重人才引进,创建研发平台。如今,依靠人才、激励、管理协同作用,东方雨虹已形成完善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立成熟的科技成果转化通道,使品质、创新真正成为公司的前行引擎,并以此探索多元化的发展模式。

雄心壮志是茫茫黑夜中的北斗星。东方雨虹以“创新科技”为引领,不断强化科学赋能与创新驱动的能力。在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美研发中心等平台多轮驱动之下,加速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全力提高科技创新整体效能。截至2021年8月,东方雨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1192件(其中发明362件,实用新型710件,外观设计120件),其中海外有效专利4件(美国1件、澳大利亚1件、新加坡1件、欧洲1件)。

“产品如人品,质量如生命,品质即尊严”。东方雨虹志在高峰,不断在更高、更难的赛道全力以赴。这场没有尽头的创业修行中,必须不断追求系统性的创新,尤其是管理创新,养成埋头苦干、艰苦创业、共创共享的习惯。

“日新者,日进也,不日新者必日退”,于东方雨虹这样的创业型公司而言,永不停止地创新是常态,这是拥抱开放与进化,主动打磨适应能力的生存本能。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东方雨虹将以创新经营引领高质量发展,融入“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开启下一阶段的增长引擎,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愿景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