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镁伽携生命健康智能自动化创新阵容亮相 BCEIA 2021

2021-09-29 11:2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27日,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21)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镁伽携临床诊断、生命科学、应用化学领域多款重磅产品强势亮相,体现了镁伽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强大产品实力和持续赋能行业革新的不变初心。

1632884399(1).png

镁伽公开展示自研超高通量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

今年8月,镁伽推出自主研发的MegaMicro®超高通量全自动病毒核酸检测系统(MRA-CDF-800),产品能够实现超高通量的“样本进-结果出”全自动病毒核酸检测系统。系统有效链接了各个功能模块,实现了从开盖分杯到核酸提取,PCR体系构建,再到封膜和qPCR检测的全流程自动化,同时该系统内置HEPA过滤系统和紫外消毒系统,并配有传递窗,实施严格的PCR前后分区,保证生物安全的同时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镁伽超高通量全自动病毒核酸检测系统(MRA-CDF-800),日单管检测通量可高达11,000份,同时支持5混1、10混1等混样检测,人效提升可高达40倍,将时间还给医务人员,更好地保证了一线医务检测人员的个体安全,同时“样品进、结果出”的全自动化保证结果的准确,让核酸检测更加高效、便捷、安全!

1632884420(1).png
镁伽超高通量全自动病毒核酸检测系统MRA-CDF-800

本次展会上,由镁伽自主研发的样品前处理系统(MRA-CDS-600)也备受瞩目。该系统为去年疫情肆虐时镁伽为核酸检测应用需求专项研发的解决方案,并以超过12万人次的日处理量、对比人工提升20倍以上的通量,高效助力“时间紧、任务重”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CDS-600也是MegaMicro®超高通量全自动病毒核酸检测系统(MRA-CDF-800)的重要组成部分。

1632884433(1).png
镁伽样品前处理系统MRA-CDS-600

CDS-600充分发挥了镁伽人工智能及自动化控制能力,灵活易用,将需要大量人工操作的前处理步骤整合到一个封闭负压系统中,实现“管进板出”的样本前处理自动化,提高核酸检测的效率。该系统内设四通道开关盖模块,支持样本采集管原管带盖上样、自动化开盖和关盖、自动化条码信息扫描、可自动将样本从样本管到96孔板的快速精准分装,同时内置负压过滤系统与紫外灭菌系统,避免气溶胶的污染,大大降低了出错概率和生物风险。

持续攻克技术难关 输出更优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镁伽带来了于细微处攻克技术难点、有效解决实际痛点的旗舰产品,镁伽柔性高通量全自动灌装生产系统MRA-LSF-800系列。

镁伽柔性高通量全自动灌装生产系统MRA-LSF-800系列可完成灌装、打标、贴标等多种生产环节,开盖模块能够兼容多种类型样品管,其开盖模块可随意更换,系统自带移液精度校准功能,能够在线全程自动化地完成移液校准,将单试剂处理速度从传统人工的1-2分钟降低到仅需5-7秒,可靠且高效。

1632884444(1).png
镁伽柔性高通量全自动灌装生产系统MRA-LSF-800系列

针对客户对无菌、高度洁净等特殊使用环境的需求,镁伽相应设计了制冷及洁净控制系统;针对客户的特殊耗材,镁伽自主研发了应对特殊连帽管的相关模块,如特殊的理料模块,保证物料有效分离;同时,借助镁伽自主研发的以机器人控制、2D和3D视觉、深度学习为核心的IntellVega平台,该系统拥有多个过程监控点,可全流程监控执行效果、及时修正校准。

同时,镁伽针对药物生产、生物试剂生产、化学制品及精密医疗器械生产等场景的复杂投料需求自主研发了兼顾固体、液体的精密投料系统,可以满足研发及生产的精密定量需求,有效降低人力投入,提高效率,保证了研发及生产结果的精准度。

1632884457(1).png
镁伽智能自动投料系统 MRA-CMR-601系列

镁伽本次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现了镁伽的核心技术积累以及对生命健康领域的深刻理解,镁伽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张琰表示:“镁伽期待通过不断迭代的科技创新、对行业的深度洞察,能够持续输出有长期效能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生命健康行业的前行之路,让世界更美好、更健康。”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嘉兴市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探索智慧 ...

  • 利津水煎包、香煎黄河刀、广饶肴驴肉 ...

  • 九寨沟9月28日起全域恢复开放 美 ...

  • 菏泽市成武县:散养芦花鸡 致富中的 ...

  • 亚洲农博会和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