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尽显技术本质 广汽本田新凌派上市售10.98万元起

2021-09-29 10:22:4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9月28日,广汽本田新凌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动力共10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16.98万元。新车搭载本田新一代智能网联科技,并且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

凌派作为广汽本田打入中级车市场的排头兵,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几年中逐渐成为广汽本田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成为本田汽车专为中国而生的代表性车型,随着中级车市场中的竞争力逐渐加强,广汽本田也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对新凌派进行升级焕新。

智能化步入3.0时代

当前,智能网联步入技术快速演进和加速布局的新阶段,对用户的出行生活产生了日渐深远的影响。顺应智能化潮流趋势,广汽本田首次在新凌派上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驾乘体验。同时,这套交互技术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起,构建了从智导互联到安全随行的“智能+”出行生态。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可以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地图和系统在线升级更方便,并以持续丰富的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

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电子支付等日常生活功能,打造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除了智能网联技术,新凌派(NEW CRIDER)还搭载了成熟可靠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搭载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焕新设计,版型别致

新凌派外观设计理念也进行了提升,采用俯冲感更强、更饱满的线条设计。发动机舱盖也经过升级,更加美观。除此以外,车身长度也增长了10mm,达到了4766mm,为车内空间留出更大的设计余地。

为了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本次还推出了幻夜版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多处饰条进行深化处理。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格林兰白、罗曼紫两种新车色,既增强了车辆运动感,也带来独特的个性化选项。

相比燃油版,新凌派锐·混动采用全新锐·混动专属 e:HEV动感蓝色标识,更具身份特征。同时锐·混动专属的远近光灯智能切换系统。

内饰的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配置上的提升。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升级到9英寸,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更加人性化,它融入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导航、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新功能。锐·混动车型内饰采用了专用的METER图形设计,专属配置手机无线充电、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减速拨片、ANC主动降噪系统。

顺应环境、法规政策要求以及用户需求,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新凌派锐·T动采用了Honda 地球梦科技系列180TURBO发动机。超低油耗,实现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1.0T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1.5L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具备加速性更佳、行驶更平顺、静音性更好、超低油耗等优势,相比于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来说,最高热效率范围大幅提升、在输出更强劲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新凌派针对年轻一代需求焕新而来,通过持续进化,再次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智能化的车辆交互,带来全新的产品力,将为广汽本田在中级车领域中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文内图片均来自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