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北京味多美食品公司今年以来第四次被通报

2021-09-13 16:0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9月12日,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因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被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通报。据悉,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因各种问题第四次被公开通报。

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被立案查处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抽查中发现,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涉及昌平区的有6家餐饮企业,其中就包括味多美。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百二十五西饼店裱花间内工作人员未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进行二次更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改正。

被责令整改,停止线上、线下经营

前不久,北京市顺义区市场监管局通报了11家企业。该局对味多美、必胜客等网红、连锁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在专项检查与督查督导中发现问题。

在对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百六十二西饼店的检查中发现,销售无包装的直接入口食品时,未使用无毒、清洁的容器、售货工具和设备。味多美被责令立即整改,停止线上、线下经营,并立案警告。

消杀记录不全被通报

今年1月8日,北京西城发布关于对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市场主体的通报(第五批)。名单中包括味多美。

据悉,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十一西饼店存在的问题为消杀记录不全。

未对经营场所开展消杀被点名

今年1月5日,北京市召开第202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组办公室主任肖飒介绍,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组、指导组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了一些典型问题,需引起高度重视。

肖飒介绍,部分市场、商超、“七小门店”等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有的消杀措施落实不到位,如海淀区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第十三西饼店未对经营场所开展消杀;清河百货商场无经营场所消杀记录,消杀工作人员不了解消毒液配比。

公司官网介绍,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著名烘焙连锁食品企业,目前在中国已创办了300余家直营连锁店。味多美在北京、上海、包头同时拥有现代化的中央工厂,集“生产”“配送”“销售”为一体,专业的品质管理制度,保证食品安全。其品牌定位于中高端消费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 ...

  • 湖南衡阳常宁市塔山瑶族乡的高山秋茶 ...

  • 河北省晋州市的鸭梨、雪花梨等优质梨 ...

  • “黑作坊”暗藏冒牌“才顶”桂圆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