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开学季 顺丰同城急送帮你搞定各种琐事

2021-09-01 16:5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大学生再次唱起“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近年来大学生行李邮寄而自己“空手到”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开学一个书包,或者一个手提包成了标配,“大包小包去报到”逐渐成为过去式。

“空手到”背后折射出物流、同城配送服务的发展与完善,也反映出大学生消费观念的变化。恰逢开学季,大学生寄行李、准备开学物品等需求激增,顺丰同城急送所打造的全场景式服务,正好能够满足这些需要。

高品质服务,让学生开学无忧

即将离家返校,有不少同学想带点家乡的特产给朋友同学,不过正宗的特产小店往往藏匿于小巷,自己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购买或者离家很远。面对这些烦恼,顺丰同城急送可以轻松帮您解决。在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或APP下单“帮我买”,顺丰同城骑士会前往你指定的地点进行购买,还可以帮忙挑选商品,哪怕是几十公里以外的物品也能帮买送到。

疫情防控之下,部分高校开学后还会进行封闭式管理,大学生转而寻求线上渠道采买餐饮零食、生活用品等。这时,顺丰同城急送的“帮我买”服务也能帮大忙,无论是距离很远的网红奶茶,还是新鲜的蔬菜水果,只要你有需求,顺丰同城骑士就能帮你买到。

此外,在学校存放了一个暑假的待洗衣服、床单被套等,也可以找顺丰同城急送帮忙,通过“帮我洗”下单,顺丰同城骑士会快速上门取件,再将衣物送至浣洗智能洗护工厂进行专业洗护,洗净后再送回用户手中。

1630482528(1).png

全场景服务,适应大学生消费趋势

随着网络购物、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大学生群体的消费观念也有所转变,高附加值和悦己感成为影响他们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线上下单、线下享受”成为消费习惯,即时配送等新兴服务业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有时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短时间内备齐所需物品;有时候准考证或重要文件忘带……这些大学生们时常面临的问题,顺丰同城急送依托其快、准、稳、广的服务,都能高效解决。

除了帮买帮洗之外,顺丰同城急送还有帮办帮排队等全场景服务,可以帮忙完成多点多地的文件签署服务、网红热门店铺的排队等等。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儿,专业、热情的顺丰同城骑士都能轻松搞定!

未来,顺丰同城急送将带来更高质量、更符合其生活方式的配送服务。同时,顺丰同城急送还将更准确地把握每个细分消费群体的需求,用更专业的服务满足不同群体对即时配送多元化、个性化的要求,让更多人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 湖北兴山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执法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