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哪些企业适合OKR管理?看飞书如何助力企业落地OKR

2021-08-24 16:3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OKR(Objectives and Key Results)即目标与关键成果法,哪些企业适合OKR管理?在OKR落地的过程中,飞书OKR又如何为企业赋能?

对于互联网企业等所处行业市场环境变化快的组织而言,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要求组织能够快速进行产品迭代,响应市场需求,同时也要求员工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持续地进行探索与创新。这类企业可以通过OKR管理快速响应需求。

OKR崇尚扁平化管理,管理层将部分决策权下放给直接与客户接触的基层员工,可以有效帮助组织快速、准确地识别客户需求,适应市场环境的快速改变。

除了互联网企业,广告创意、营销策划等创意需求高、业务灵活的组织,同样可以通过OKR获得发展助力。这类企业往往鼓励大胆创新,激发员工的创造力,OKR则鼓励挑战、打破界限,让员工不受束缚、拥有更多的创新空间。

采用OKR管理的另一大好处,是让组织内部沟通变得更加高效。一些组织在发展到一定规模后,部门分工会更加细化,上下游协作角色变多,信息传递壁垒不断增加,此时需要更透明的机制去降低沟通成本,确保员工目标与组织目标保持一致。OKR则强调公开透明、目标统一,可以帮助组织提高沟通效率,保证上下方向一致。

而对于面临转型突破的组织来说,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确保战略方向的正确性、找到业务增长的突破点,组织上下必须团结一致,避免部门间各自为政。公开透明、双向互动的OKR能有效促进组织上下密切协作,互相支持,共同实现目标。

显而易见的是,OKR的这些优势并非只有以上类型的企业需求,也就是说,OKR所能赋能的企业远不止这有限的几种。

正因如此,简洁易上手的“飞书OKR”开始得到更多关注。作为一款专业的目标管理工具,飞书OKR致力于借助简洁的可视化系统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保证目标管理的每个环节都清晰、敏捷,以此帮助组织快速落地OKR。并且飞书OKR还有专业团队提供实战培训和全程实践辅导,是企业落地OKR管理的强劲助力。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投入 ...

  • 小鹏P7定位纯电轿跑车

  • 抢占“消费经济”的制高点

  • 内蒙古包头市59个农贸市场实现食品 ...

  • 自热食品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