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江西>>品牌>>

中海上半年收入涨21.7%至1078.8亿元 商业资产收入达25亿元

2021-08-24 14:35: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报告期内,中海发展连同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合约物业销售额增长20.5%至2,072.1亿元,对应销售楼面面积为1,050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0%。

中海发展收入上升21.7%至1,078.8亿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207.8亿元。扣除税后投资物业公允值变动收益15.5亿元后的股东应占溢利为192.3亿元,同比上升10.9%;每股基本盈利为1.90元。

报告期内,中海发展在中国内地14个城市新增20幅土地,购地金额513亿元,新增货值1,104.9亿元,新增总楼面面积为489万平方米。于六月底,中海发展集团总土地储备为9,224万平方米。

负债方面,截至报告期末,中海发展总借贷为2,284.5亿元,银行结余及现金1,174.3亿元。净借贷比率维持于33.8%。

截至报告期末,中海发展公司股东应占权益从2021年底的3,141.5亿元上升4.4%至3,280.5亿元,即每股资产净值为29.97元,半年股本回报率达6.5%。董事局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港币45仙。

报告期内,中海发展的商业资产实现收入达25亿元,同比增长23.3%。中海发展表示,2021年,公司商业项目将迎来一波入市高峰。上半年,宁波中海大厦、北京金安中海财富中心等6个项目已投入运营。下半年还将有15个商业项目集中入市,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长租公寓、物流产业园等多种业态,年内增加的新入市商业总建筑面积将预计约101万平方米,较2020年末在营总建筑面积增长20.7%。

中海发展指出,集团将继续坚持稳健审慎的财务策略,现金为王,加快周转,继续巩固成本费用控制优势,强化数字化精益管理,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