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四川>>品牌>>

中国人居美学流行色西派金铜正式发布

2021-07-23 14:0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罗铭铭)7月17日,由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主办的中国人居美学色彩流行趋势暨“西派是个什么派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会上,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联合全球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发布了经过数月对中国人居审美趋势的深度研究后确定的中国人居美学流行色——PANTONE 20-0028 TPM City Park Golden Brass西派金铜,指明了房地产行业新的审美方向。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由四大领域大咖跨界、TED演讲式的思想碰撞。同时,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旗下已“出道”十余年的人居产品西派系全新价值体系——“西派十章”及凝结西派系十年思想精华的图书《西派是个什么派?一个人居IP的十年成长记》正式发布。

一场多元跨界的思想碰撞,激发出人居与人文、历史、艺术的色彩关联

整场发布会分为三个环节,包括“探索”“引领”“NEW CREATION”。“探索”环节,来自地产界、文化界、民俗研究领域及艺术领域的大咖,在现场共同探讨了颜色与各自领域的关系。


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战略研究专家陈啸天

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战略研究专家陈啸天,通过对房地产大时代背景的发展分析,表明过去20年“用心”的企业总会赢得信赖。而在新的房地产时代,企业要升维精进,需要回归核心,强化竞争力。而中国铁建地产不只是责任央企,西派系体现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语言。

茅盾文学奖获得者、中国当代知名文学家阿来以《卜居》中的“浣花流水水西头,主人为卜林塘幽。已知出郭少尘事,更有澄江销客愁”开篇,讲述了杜甫在浣花溪畔修筑草堂的故事。梅竹松林环绕其间,流水萦回小桥勾连,成为人、自然、建筑共生的典范和人文家园的象征。

巴蜀文化研究专家袁庭栋,在“成都自有最丰富的色彩”的主题分享中,道出了其对于成都建筑色彩独特的观点——基于成都多元的文化特色,包容性的城市特色,这个城市的建筑形态与色彩也应该是包容且多元的。成都的建筑流行色彩应该像芙蓉一样多彩,像川菜一样多味。

西派系产品价值体系及图书发布

其间,中国铁建地产对西派系进行了产品“源代码”的解密。

在西派系的产品价值体系中,“选址、规划、建造、园林、精装、服务”构成6大产品观。比如在园林上,西派系产品不仅因地制宜,还始终坚持立体景观、活力与平衡的交织;在精装上,西派系产品一直秉持“致敬经典;典雅、稳重、内敛;平衡的演绎”。

除了产品观,十年西派还有着其坚守的“尊重、超越、守拙、纯粹”4大价值观,共同推动西派系产品不断超越。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瑞乾分享西派价值观

随着“西派十章”的全方位解密,《西派是个什么派?一个人居IP的十年成长记》图书首度亮相,成为本次发布会一大“彩蛋”。

中国人居美学流行色西派金铜发布

此次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联合PANTONE,经数月对全球人居领域的审美趋势的深度研究后,最终发布了中国人居美学流行色为PANTONE 20-0028 TPM City Park Golden Brass西派金铜。

为何是金铜色?PANTONE解读:“西派金铜”是一种温暖的金属色调,表达了对从地球上所获得的材料和颜色的一种喜爱和共生关系。优雅的金铜色带着一种现代的古铜感,温暖而富有历史的气息,奢华且精致。这个传统的色调低调而有内涵,时尚且富有现代感。作为一种出现在自然环境中的颜色,“西派金铜”反映了环境的积极性,诚实和脚踏实地的感觉;金铜色强化人们对价值的感知,体现了自然的高雅。

据悉,中国铁建地产旗下最具市场知名度的西派系产品,成为首个应用这一色彩的人居产品系列。色系场景应用的首秀——“时光的流线”艺术呈现暨CITY PARK GOLDEN BRASS已于7月18日在西派浣花2期C-LEGEND H·GALLERY 西派浣花新品示范区开放,该展将持续到7月25日。

(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