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深圳企业家和老兵代表到广东省河源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慰问军人家属

2021-05-16 18:2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许创业)位于广东省河源市的埔前镇,是当地著名的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不少家庭都是“光荣之家”。而居住于埔前镇大塘村的村民魏爱源,则更为特殊,因为他家有两个“光荣之家”的牌匾。

“我两个儿子都在北部战区服役,我为他们感到自豪!”魏爱源说。

5月15日,深圳市慈善会老兵健康关爱公益基金,携手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广东省晶彩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艺起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绿色环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育佳教育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和驻深老兵代表一行20人,前往埔前镇大塘村,给魏爱源一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给英雄的家庭送去温暖。

慰问人员一行受到了魏爱源一家的热情接待。“没有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魏爱源年迈的母亲一边给慰问人员煮茶,一边激动表示。慰问组的爱心企业家代表詹伟明、老兵代表梁生对魏爱源将两个儿子送去从军、为国防建设作贡献的大义行为表示钦佩。慰问组现场详细了解了军属家庭特别是魏爱源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老兵代表们叮嘱,军人家属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联系慈善会老兵健康关爱公益基金,并及时向当地退役军人服务部门反映,确保孩子们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保卫边疆。

魏爱源父母对党和政府及深圳市慈善会老兵健康关爱公益基金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边疆作出更大贡献。

老兵代表梁生表示,魏家两兄弟入伍的户籍虽不是深圳藉,家庭慰问工作不属于属地,但深圳市慈善会的帮扶对象是全国性的,关心军人家属、每个社会组织机构应该全国一盘棋,互通、互助、互帮。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关怀送到军人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是一次特别的“情系现役军人家属,帮扶解困送温暖”拥军优属活动,解决军人家属生活上的困难和烦恼,促进拥军工作良好发展,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品质量监管工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 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石岛新港码头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西江“黄金水道 ...

  • 广东省佛山市探索以“佛山标准”引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