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

嵩明碧桂园工地开放日,精工品质让业主眼见为实

2021-05-16 16:4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5日,嵩明碧桂园工地开放活动举行,全面展示匠心品质,兑现该项目对业主的无限关怀与匠心承诺。目之所及一砖一瓦的精筑,比千言万语更有说服力。

以匠心待初心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嵩明碧桂园4栋如今终于初现雏形。

每一个家的落成,不只对砖石草木的巧凿秒植;每一个经得起推敲的细节背后,都蕴藏着匠心所在。嵩明碧桂园业主受邀莅临,现场热闹非凡。在嵩明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向轶的精彩致辞和工程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嵩明碧桂园工地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如期而至 遇鉴家境

业主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有序经过签到、佩戴安全帽、穿反光衣等贴心环节,亲临工地现场,零距离检阅产品营造过程,从建筑造型到取材用料,从工艺细节到归心服务,全程品鉴。

参观过程中,专业工作人员全程讲解、答疑解惑,解读工艺工法的具体内容,从图纸到工地现场的一砖一瓦,从建筑选材到基础建设,从毛坯至装修完成,让业主亲眼见证建筑成型的点滴。

见微知著 满意度Up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更多,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让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置身于施工现场,业主们不仅感受到碧桂园品牌的匠心品质与人文关怀,还看到了碧桂园集团对质量的严格把控。

参观完工法展示样板间、实体展示样板间和交付样板间,业主们脸上欣慰的笑意已经溢于言表。经过亲身体验嵩明碧桂园业主对项目的品质与服务予以充分的认可与赞同。

看得见的品质 洞见美好生活

嵩明碧桂园和碧桂园·天樾皆由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打造。碧桂园·天樾位于行政新区银杏广场旁,文昌路及黄龙街主干道上,产业配套齐全,享行政、教育双中心资源配套。项目自身打造约6500平方米商业街,满足城市精英吃喝玩乐购需求,进则宁静、出则繁华,畅享都市生活。

碧桂园·天樾自身围合式布局,约1.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户均约21绿化面积,近千平中央景观,仿佛公园里的住宅,让小区每一户业主都可以享受四季繁花。还规划了儿童游乐区健身广场等实用设施,满足各年龄段户外活动需求。此外项目自身打造约530米长的健康跑道,集生活漫步、强生健体、休闲阳光于一体,让业主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运动的美好时光。

老带新,惊喜“荐”面礼

为回馈嵩明碧桂园业主,碧桂园天樾超多“壕礼送不停。老业主推介新客户成交,即可获得超级壕礼1份,且新老业主均赠送1年物业费。名额有限,不要错过!

碧桂园·天樾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