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美思康宸关爱孩子心系未来

2021-03-19 14:54: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孩子是希望,教育是根本。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学子。

2020年12月11日,美思康宸来到内蒙古,在内蒙古土默特左旗蒙古族学校开展暖冬助学公益活动,以爱心铺设公益的康庄大道,将温暖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这里有一批品学兼优的孩子,大多是单亲家庭,生活也很拮据,寒冷的冬天,连一双合脚保暖的鞋子都没有。美思康宸,在实地考察,了解到孩子们的难处后,决定为这些小朋友建档立卡、捐赠过冬衣物,用爱心和行动,让这些孩子的冬天能过得更温暖。

美思康宸在校方的帮助下,统计了孩子们的鞋子码数,贴心地买了不同款式的过冬棉鞋,这样可以不让这些孩子们产生被区别对待的情绪,不让大家看出来自己是“被捐助的孩子”,让这些纯净的心灵可以健康成长。

image.png

美思康宸的内蒙古暖冬助学公益活动,收到了孩子们同样温暖的回应,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妇联的认可和支持。

公益活动还邀请了主持人徐航来到学校,给孩子们做课外沙龙,讲口才表达。在徐航的教导下,孩子们可以树立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加自信地表达。美思康宸,希望自己不仅仅是在帮助临贫的孩子,更是在铸造一个个自信阳光的闪耀灵魂。

除此之外,美思康宸还邀请了常驻北京的社科院教授朝克回呼给孩子们做课外沙龙,深化孩子的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受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深厚情谊,让孩子们深刻理解“学习知识就是改变命运的最好途径”,更加奋发图强、学好知识,将来报效祖国,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2021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美思康宸又来到河南洛阳,关爱当地的贫困学生与家庭。

当天美思康宸的姐妹们一同走访当地的困难居民,并为他们带去一些生活必需品还有自己做的阿胶糕、雪花酥。

image.png

这些被走访的家庭,住着破旧的土瓦房,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过年也没有资金采购物资,孩子们更是小小年纪连基本营养都难以保证。所以姐妹们再次折返,给孩子们送来牛奶鸡蛋等食物,让孩子们能吃上一顿营养丰富的年夜饭。

image.png

除了这样比较集中的关爱活动,美思康宸还有很多默默坚持了数年的捐助活动。比如有美思康宸姐妹们每月为品学兼优的孩子资助助学金,而且这项助学公益行已连续坚持了18个月。

2019年6月,她们通过网络义卖自己做的纯手工食品,为一位患有严重地中海贫血症的孩子筹钱做手术。2019年9月,她们又通过社工了解到三位小朋友品学兼优但是家庭困难,于是决定每人每月给这些孩子们资助300元,让孩子们在逐梦的路上,多一盏灯,时刻温暖孩子们的心,照亮他们前行的路。2021年1月27日,爱心伙伴们到孩子们家里走访,并且把资助金交到他们手上时,孩子们纷纷送上感谢信,用小小笔头向爱心伙伴们倾诉着说不完的感激之情。

从2019年9月到2021年3月,这项坚持了18个月的助学行动,伙伴们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

小爱大道,温暖无限;汇聚星光、筑梦星辰。用更多的爱心和行动,汇聚成公益慈善的汪洋大海,滋润更多人的心田。

美思康宸,一直秉承积善行、思利他的宗旨,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公益之行,持续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的心灵得到温暖。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 河北省乐亭县将特色食用菌培育作为深 ...

  •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 ...

  • 第四十八期 陈聚宝:提高生活品质, ...

  • “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 蒙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