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IQ纯电、先锋焕新 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于2023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2023-11-17 10:52:49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1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旗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锐歌全新车型将携手IQ纯电全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展台将融合智电科技和沉浸式互动体验,充分展现凯迪拉克百年先锋豪华在电动化时代的全新演绎。

先锋焕新 探索用户出行多元需求

作为奥特能智电平台在国内的豪华纯电车型,凯迪拉克锐歌凭借惊艳设计、豪华驾控、安全防护、超低能耗、真实续航,为用户带来惊艳的出行体验。自开启交付以来,锐歌进化不止,在智能化、网联化领域不断迭代升级,让用户常用常新。基于用户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此次锐歌推出全新车型,在原有先锋豪华之上对标用户期待,并通过更卓越的性能和更高效的补能体验,刷新豪华纯电SUV的价值。

持续扩容 IQ纯电全新车型全球首秀

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在广州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新车延续IQ纯电“强于内在,惊艳于外”的优势,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本土化研发实力,以持续进化的智能体验,为国内用户开启豪华纯电新篇章。

强于内在,先锋不止。除了IQ纯电产品的先锋焕新,此次车展,凯迪拉克还将发布一系列纯电时代品牌布局。欢迎莅临2.1展台,和凯迪拉克一起见证IQ纯电先锋焕新下半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