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2024款|高质价比德系SUV升级

2023-11-10 18:03:12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下正值车市上新季,也是消费者挑选到高质价比车型的好时机。对于想入手纯电SUV的用户来说,近期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ID.CROZZ家族2024款是不错的选择。多款车型选配变标配不说,售价维持在19.64万-29.19万元之间,可以说为用户带来一波“提质不提价”的良心操作。

那么,到底一汽-大众ID. CROZZ家族2024款车型在哪些方面带来新惊喜?我们结合一汽-大众ID.4 CROZZ仔细了解下!

内外饰精致,满足用户品质出行需求

无论是通勤还是购物、逛街,乃至出门旅行,人们对出行品质有更多追求,非常注重车型颜值、座舱舒适体验等,期待拥有身心愉悦的享受。2024款ID.4 CROZZ全系新增全新车身颜色“莱茵蓝”,更纯净、更深邃、更鲜明的蓝色赋予新车神秘色彩,让用户尽享梦幻美感。

材质方面,除了纯享版,2024款ID.4CROZZ全系新增Microfiber超纤材质方向盘为标配,带来更好的方向盘触摸手感。PRIME版本车型还将Microfiber超纤材质座椅升级为标配,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功能方面,PURE+版本车型新增标配IQ.Light LED大灯带前后logo点亮及迎宾功能,新增标配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功能,实现0-160km/h的全速域智能驾驶辅助,进一步缓解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提升驾驶质感。而PRO版本车型将原来用户需要选装的尊享风格套件升级为标配,自带运动气息;内饰仪表板INS透光饰条,与30色可变氛围灯交融映衬,让内饰尽显高级感。

此外,ID.4 CROZZ 2024款全系实现ID.S3.4软件升级,对整车的控制器和控制逻辑进行双重优化,使之更人性、更贴心,并进一步提升驾控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

德系血统,安全品质安心出行

尽管人们对车型颜值、舒适性等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但对于入手的纯电SUV,第一关注要点还是安全。而ID.4 CROZZ 2024款备受瞩目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安全。

作为一款沿袭德系精密制造基因的车,ID.4 CROZZ的安全拥有多重保障。

首先,ID.4 CROZZ的车身大范围采用热成型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和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保证碰撞工况下乘员舱的完整性,并且车身在研发之初就严格按照最新2021 C-NCAP五星标准和中保研C-IASI Good标准,符合最严苛的五星碰撞要求。

其次,在新能源车不能忽略的三电系统安全方面,ID.4 CROZZ也下足功夫。它采用最新一代宁德时代电池包,电池及高压系统满足大众内部L4级电安全要求,防水等级IPX9k,并对电池包开展197项安全测试,远超国标179项,对电芯层级的安全测试更是多达436项,全方位守护电池安全。尤其对多项极限实验进行测试,确保电池有良好的安全表现,做可靠的“心脏”。

如果说,坚固的车身和安全可靠的电池包是ID.4 CROZZ抵御冲撞的强大被动技能,那么它搭载的智能技术则将风险扼杀在萌芽的主动安全技能。

比如,在智能驾驶方面,ID.4 CROZZ搭载IQ. Drive智驾管家L2+级驾驶辅助系统,在0-160km/h车速时,系统可以自动调节车速、车距和方向盘。该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10余款车型,经过百万用户验证,为用户减轻驾驶负担,驾驶行车更加安全可靠。DOW车门开启预警系统在车辆停车后,后角雷达会持续对车辆后方目标进行监视,帮助驾驶员在离车过程中关注周边动态,识别并预警安全隐患。当Emergency Assist 3.0紧急辅助系统检测到驾驶员长时间未接管方向盘时,将会通过声光警告、安全带拉紧、制动耸车等方式提醒用户接管驾驶,守护行车安全。

智能交互方面,ID.4 CROZZ搭载的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在ID.4 CROZZ行车时,像一个贴心智慧的领航员。除了车辆信息,还能直观地将驾驶辅助及导航指引信息显示在现实路面上,将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互动提升到新的高度,用户无需低头就能查看汽车相关信息,大幅提升科技感和安全性。

作为德系合资品牌代表,一汽-大众推出的ID.4 CROZZ和ID.6 CROZZ在上市不到2年时间内销量突破10万,车型品质深得用户肯定。2024款新车的到来,更是在保持原有品质水准的前提下,实现加配不加价,将质价比整整提升一个等级,带给用户更多购车惊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用户,抓紧机会到店体验吧!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