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不一样的新能源越野SUV 哈弗猛龙16.58万元起售

2023-10-11 11:25:4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0月10日,哈弗品牌旗下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6.58万元—18.38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猛龙长宽高分别为4680(480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采用硬派越野设计理念,前脸处粗壮的格栅运用大量镀铬材质,搭配中央的“HAVAL”品牌标识,黑色前包围与银色护板,提升整体气场。格栅两侧是复古圆形大灯,上平下圆的造型具备较高辨识度。

侧面,平直线条搭配粗犷的轮眉和侧护板增强视觉冲击力,笔直的腰线起到拉伸的视觉效果。

上窄下宽的设计让尾部具有极强力量感。矩阵式尾灯组采用方正造型,边缘处使用圆弧处理,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此外,新车采用外挂备胎,突显越野属性,也拥有了更强的自救能力。

内饰设计同样硬朗,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搭配铆钉装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增加科技感。为保证车主盲操,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

哈弗猛龙搭载咖啡智能驾驶系统Coffee Pilot,采用4个环视摄像头+4个后防撞雷达+1个ADAS摄像头+2个毫米波雷达,共11个智能传感器组合成视觉摄像头+感应雷达的融合方案,支持L2级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高热效率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结合全新智能电四驱技术Hi4组成黄金组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哈弗方面表示,Hi4电四驱进一步加强了越野性能,后桥电控差速锁可实现后桥车轮扭矩100%输出,让越野脱困更从容。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高涉水深度560mm,最大爬坡度60%的强大通过性,搭配7种驾驶模式,无论林间小路还是山谷浅滩可轻松通过。

凭借3擎9模动态切换与ITV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哈弗猛龙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45km,更支持最高41kW快充,仅需28分钟,电量就能从30%充至80%;WLTC馈电油耗低至百公里5.98L,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

随着猛龙的推出,哈弗品牌完成了新能源城市SUV和新能源越野SUV的双线产品布局。(本文图片 张阳/摄)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