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积极布局“可持续豪华出行” 奔驰投放500辆EQS用于高端租赁

2023-09-06 10:59: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销售公司)向专注高端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枫叶租车交付500台纯电EQS。

image.png

据了解,500辆EQS将投放全国30个城市,用于高端租赁市场,提供尊享试驾、礼宾车、异地用车等多个可持续豪华出行服务产品。通过豪华电动产品与强大的服务网络平台优势协同,双方将共同打造丰富的可持续出行服务产品,拓展豪华新能源出行的业务场景,进一步助力构建绿色低碳出行生活方式。

image.png

此次与枫叶租车合作,已非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可持续豪华出行领域布局。2022年年底,奔驰销售公司向海南省三亚市合作伙伴集中交付包括纯电EQE及纯电EQS在内的纯电车辆,向三亚多家豪华酒店提供尊贵礼宾用车服务,同时投入海南汽车出行市场,助力海南岛建立低碳绿色新模式。

image.png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长期战略。刚结束的成都车展期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建军表示:“在提速‘全面电动’战略背景下,梅赛德斯-奔驰基于当下客户需求,以‘油电双行’的产品矩阵和不断升级的体验生态,为中国客户塑造丰富多元的可持续豪华出行体验。”(本文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

image.png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