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非常“鸥克”! 比亚迪海洋网产品矩阵新增空中先锋 海鸥售价7.38万元起

2023-04-26 17:08: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4月26日,比亚迪海洋网全新车型——海鸥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元-8.98万元。海鸥上市补强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将成为比亚迪冲击全新市场空间的生力军。作为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全新产品,预售开启24小时订单就突破10000辆,证明了市场对这款新车的热情。

造型方面,海鸥采用海洋美学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动感。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简洁线条勾勒出立体式轮廓。多边形前大灯造型犀利,双竖条式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和科技感。封闭式格栅下方为梯形进气口,内凹设计营造出多层次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海鸥之翼”动感设计,颇有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姿态,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风格。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符合当下新能源汽车的设计潮流。新车还配备官方名为“冰晶凝霜”轮毂,灵感来自“冰晶”切割手法,融合亮黑对比,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80mm×1715mm×1540mm,轴距为2500mm。

尾部采用家族贯穿式LED尾灯,融合3D立体冰晶渐变纹理,大大提升精致感。后包围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尾视觉重心。配色方面,分别为“萌芽绿”“极夜黑”“蜜桃粉”和“暖阳白”,四种颜色风格各异。

海鸥的内饰采用拼色设计,中控台等区域使用大量弧形线条,营造柔和的视觉效果。悬浮式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以及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各种行车信息,10.1英寸的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提供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可覆盖用户大多数生活场景。

安全配置方面,海鸥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特别是专为新能源车适配的智能动力制动系统,具有更快的制动响应,还可以提供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兼顾安全、舒适和高效能量回收的多重需求。

续航方面,海鸥提供305km/405km的两种续航里程(CLTC综合工况),分别配备30kW及40kW的快充,可在30分钟内从30%充电至80%。值得一提的是,海鸥还具有VTOL放电功能,可实现3.3kW的对外放电,随时变身移动电站,为郊野露营提供更多便利。(本文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