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江铃大道公布预售价 比盲订低近2万元

2023-04-19 16:10:3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江铃大道预售发布会于4月1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预售价商乘版11.38万元-14.08万元,乘用版13.58万元-17.48万元,比盲订时的价格低近2万元。

国产皮卡市场的全新品牌

大道作为江铃皮卡全新品牌,三款基于巡天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大道商乘版、大道乘用版、大道越野版均在此次预售发布会上亮相,江铃大道与运良越野共同推出的专业级越野皮卡“飞将”同步现身。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大道商乘版与乘用版的命名、预售价格与政策,其中大道商乘版命名全能者,包含手动、自动、两驱、四驱多款车型。其中柴油版5款车型,预售价格11.38万元到14.08万元;汽油版4款车型,预售价格11.38万元到13.48万元。

乘用版命名追光者,追光者全系标配8AT自动档。其中柴油版4款车型,预售价格13.98万元到17.48万元;汽油版4款车型,预售价格13.58万元到17.08万元。

硬派与科技的结合

据了解,新款江铃大道皮卡将硬派美学与新势力车型的科技感结合作为整车设计基调,横贯式前格栅给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其搭载智能灯光系统,与音乐一同律动的贯穿式日行灯,守护安全的琴弦式投影尾灯,动感十足,光影流线的车身设计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38。此外,整车空间、轴距、通过性、驾乘品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NVH等10大板块也有不小优势。

IVI智慧娱乐生态

大道搭载智能IVI交互生态,包含12寸可调向日葵屏,探索未知的皮卡路书,10个高品质音响的车载KTV系统,以及家人语音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大道皮卡还实现车载无人机与车机生态融合,可在车内轻松实现无人机的语音控制,从而实现无人机探路、伴飞、拍照、回传等多场景用途。

搭载澎湃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江铃大道皮卡首次搭载2.3T汽/柴油双动力组合,puma柴油动力峰值功率达到130千瓦,扭矩为450牛·米,并考虑各种工况调校,使其在1000转就能爆发出260牛米的扭矩,满载爬坡没有任何压力;另一款动力源是2.3T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80千瓦,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

底盘方面,大道搭配多连杆与瓦特连杆后悬系统,将性能级配置纳入标配,使车辆横摆晃动幅度降低90%,大幅提升皮卡驾乘舒适度;同时,220毫米悬挂行程极大提升通过性。

大道魔盒彰显2.4㎡空间美学

发布会现场,江铃大道为用户展示了大道魔盒——通过上下解耦、自由组合的方式重构皮卡后斗2.4 ㎡的空间美学,实现后斗从单体结构到空间矩阵的进阶升维,让每一次组合都能打开无限精彩,让皮卡真正成为一辆生活者之车。同时,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大道魔盒共创计划,每一位对皮卡后斗有奇思妙想的用户,都可以在微信“同道中人”小程序上留下想法,官方会选出有代表性的方案并实现量产,被采纳用户将获赠大道魔盒。


大道与央视财经联名发布《最美自驾路》

发布会上最惊喜的部分,莫过于江铃大道与央视财经栏目《最美自驾路》的联名发布了8条“最美自驾路”。后续节目录制中,大道皮卡将联合《最美自驾路》通过沉浸式活动体验,挖掘地方最具特色的自驾路线,展示沿途风景的自然之美,历史传承的底蕴之美,开启全新皮卡生活方式。(本文图片来源:江铃大道)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