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打造创富的全新电驱力!鑫源T5L EV新能源微卡大有可为

2023-04-19 11:25:51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升温,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也再掀波澜。就在4月初,鑫源汽车隆重发布基于全新纯电平台下的首款重磅车型——T5L EV,并随新车推出8年/40万公里质保(详情以鑫源汽车官方质保政策为准),顺应时代、贴近市场需求,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力和经营理念优势。

上市当天,鑫源T5L EV还推出超级质保礼、超级换购礼、超级金融礼等三大超豪礼购车福利,在高价值产品之外,全力让用户实现轻松购车、省心用车的美好愿望。

本次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栏板、仓栅、厢货,新车指导价为18.58万-18.98万。

T5L EV采用全新鑫源家族式前脸,前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蓝色饰条成为两侧大灯与Logo的串联。下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搭配象征新能源身份的蓝色饰条,立体感十足。

T5L EV的整车尺寸为5975×mm1850×mm2595mm,货箱尺寸为3770×mm1775×mm1700mm,货箱容积为11.2m³。

三电技术方面,搭载55.7kWh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循环次数更多。电机采用更稳定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达230N·m。搭配动能回收系统,能大幅提升车辆续航能力,CLTC续航280km,能够很好地满足城配物流的日常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电池标配电池过热保护和电池膜加热技术,在高温和低温环境中表现更加稳定,能更好地适应南北方温度差异。

鑫源的“可E”纯电平台,源于英文“Core核心”,拥有“智慧网联、品质领先、强劲动力、超高安全”四大特点。基于纯电核心技术,为旗下产高品质纯电城配物流车型赋予竞争力,多拉、快跑、舒适、省心,真正为客户所想,创造更多价值。

驾驶性能方面,鑫源T5L EV提供“SPORT”模式和“蠕行”功能,让商用车的驾驶也不再枯燥,提升驾驶舒适性,还能防止车轮陷滑和坡道溜坡。采用载重货车专有的传动轴设计,不仅能让车辆重载时,爬坡扭矩更大、动力性更强,还能规避电驱桥花键磨损的弊端。

运载能力方面,T5L EV有11.2m³超大载货空间,1490Kg额定载重质量。通过更加稳固的工字型金属加强柱提升了货厢整体强度,打造防胀货厢,有效防止厢体胀、裂情况的发生。

驾驶空间方面,拥有安全舒适、宽大的驾驶空间。内宽1600mm,座椅到顶棚距离980mm,配合四向可调全包裹座椅,驾驶坐姿舒适、不易疲劳。

承载能力方面,T5L EV采用5mm国际P10钢材双直大梁设计,货厢内部增加横向及斜向加强Q235钢板,强化厢体强度,提升货厢在急刹时抗冲击能力,配备前2+后4的185R14LT 6PR高承载子午轮胎,在舒适性和承载能力方面表现更加均衡。

匠心精神铸就品质经典。鑫源汽车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商用汽车品牌,不断深耕市场。曾获得“重庆制造业民营企业10强”和“重庆民营企业100强”。 

凭借出色的企业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鑫源汽车荣获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三个奖项——中国新能源物流车2022年度总销量TOP奖、中国新能源物流车2022年度微面车型销量TOP奖、中国新能源物流车2022年度小卡车型销量TOP奖。 


此前,鑫源汽车推出“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在行业掀起一阵欢呼。这次T5L EV推出的“8年/40万公里超长质保”用户权益,再次向市场表达多重保障的诚意。

写在最后:

在新能源商用车转型浪潮中,鑫源汽车以“全球智慧商用绿色引领者”为目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产品竞争力,加速奔跑,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