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上海车展 | 送你一套重磅SUV合集

2023-04-19 14:16:0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202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共吸引1000余家企业积极参展。我们盘点了重磅SUV车型,以飨读者。

新款一汽-大众探歌:售价15.89万元-17.99万元


图片来源:一汽-大众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一汽-大众探歌主要对外观样式、内饰设计以及配置等进行升级。外观上,新车新增“柠檬黄”配色,给人更年轻的视觉感受。内饰部分,采用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9.2英寸悬浮中控屏的设计搭配,科技感十足。动力系统,新车匹配1.4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CX-50:预售价15.98万元-21.20万元


图片来源:长安马自达

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重磅SUV,CX-50更年轻、时尚。贯穿车头的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头灯,丰富了夜间辨识度。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全新奔驰GLC长轴版:售价42.78万元-53.13万元


图片来源:奔驰汽车

全新GLC长轴版车型针对外观设计、内饰布局及科技配置等进行升级。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不同配置。动力系统部分,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奔腾T90:正式发布


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在一汽奔腾展台,全新紧凑级SUV T90十分显眼。与现有车型不同,新车换用全新设计理念,特别是大面积采用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LED光源组成头灯。动力系统方面,配备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