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头条

2023上海车展:江铃大道正式开启预售

2023-04-18 14:25:1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 文/图)4月18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江铃大道携旗下大道乘用版、大道商乘版、大道越野版等车型亮相4.1号馆。在活动现场,大道全能者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38万元-14.08万元。

08e0ceb499804755c07fb169c5aa9e9.jpg

作为江铃剑指中高端皮卡赛道的全新进阶产品,江铃大道车型以巡天架构赋能,具备超性能的动力组合、硬核底盘技术和最新智能网联科技等优势。

676bfaade78859f3129b2e8c231bc85.jpg

据了解,江铃大道皮卡造型采用硬派美学设计理念。横贯式的前格栅能够提供纯粹的硬派格调,光影流线的车身设计使新车更具动感气息。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以镀铬材质、钢琴烤漆材质点缀。综合来看,大道的整体造型十分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审美潮流。

8314fb897db8e746ebc76d10359be04.jpg

车身尺寸方面,大道的长宽高为5435/1935/1872mm,轴距达到了3270mm,完全是标准的中大型硬派皮卡。值得一提的是,大道还对货箱进行了优化,配置了尾门开启缓降、尾门关闭助力、尾门侧踏板、400W 220V取电口等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出游拉装备、日常拉货物等商乘两用的多样化需求。

在性能方面,大道新车搭载FEU 2.3T汽油发动机和PUMA 2.3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版百公里加速仅需8.8S,起步响应更畅快。大道还是一款前悬采用双叉臂,后悬采用瓦特连杆的皮卡,轻松征服任何坎坷道路,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

(责任编辑:加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