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能源

埃安: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04-16 21:41:3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 自独立以来,埃安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业绩。今年3月,埃安销量达40016辆,同比增长97%,环比增长33%。对于一家新能源车企,尤其是纯电车企来说,销量破4万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image.png

进入“高速+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埃安,在销量之外还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其中科技创新尤为亮眼。

image.png

作为掌握EV+ICV全栈自研的新能源车企,埃安近两年实现了“科技井喷”。同时,三电技术是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技术底气,埃安近两年密集推出实现“枪击不起火”的弹匣电池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207公里”的超倍速电池技术、“续航1000公里”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以及微晶铁锂电池、夸克电驱等核心三电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用车体验。

image.png

EV层面,埃安早在2011年就开始了电动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同时还坚持“自主研发”和“对外合作”两手抓,目前已陆续启动电池研发试制线建设、投资109亿成立因湃电池科技公司、与赣锋锂业和寒锐钴业等头部材料端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打通电池研发、设计、智造、销售和服务链条。

image.png

2023年,埃安已经做好了准备,Hyper GT的推出,以及Hyper昊铂品牌的高端化布局,将成为埃安2023年持续“狂飙”的伏笔。(注:文中图片均来源于埃安) 

image.png

(责任编辑:凌云)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