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2023上海车展丨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全新车型首秀沪上

2023-04-18 14:26:4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2023年4月18日,上海的微风吹开了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的大幕,大幕之下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全球首秀、EQG概念车与全新EQE纯电SUV中国首秀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闪耀登场。

两年前的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开启了电动元年,两年后的今天,梅赛德斯-奔驰在发布会上向大众展示了其在电动化转型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和塑造可持续豪华未来的坚定决心。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表示,到2023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将达到17款。

首先登场的便是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家族的第8位成员-全新EQE纯电SUV。作为在北京奔驰本土化生产的国产纯电大中型SUV,全新EQE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该车型将全系标配双电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超群驾控表现的同时,可实现最高613公里的CLTC工况续航。

随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的介绍,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唯一正式上市的成员——长轴距GLC SUV缓缓驶出。作为连续5年蝉联豪华中型燃油SUV销量冠军车型的全新换代,全新长轴距GLC SUV提供了5座与7座两个版本,车身达到4826mm。2.0T发动机搭配ISG智能电机让驾驶更加有趣,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越野型悬挂。越野模式界面将车辆各项数据呈现在两块屏幕上,同时配有“透明发动机盖”功能,让驾驶员在各种工况下游刃有余。

随着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全球首秀、EQG概念车中国首秀相继展出也进一步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化转型道路上的不懈努力。


(图片均由温禾现场拍摄)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