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中国一汽面向吉林省推1.5亿元限时购车补贴 涵盖多个品牌最高可补贴3.7万元

2023-03-10 14:13:2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据中国一汽官网消息,中国一汽于近日面向吉林省消费者推出“旗惠吉林——亿元限时惠民补贴”活动。据了解,本次补贴范围涵盖中国一汽旗下全部自主、合资品牌乘用车和轻型货车,补贴总额达1.5亿元,单车补贴金额最高可达37000元。

根据官网显示的信息来看,中国一汽此次的补贴活动自3月1日持续至3月31日,补贴范围覆盖一汽红旗、一汽解放、一汽奔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品牌等乘用车和轻型货车产品。凡在吉林省内购买上述品牌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依照购车发票价格和能源类型获得分档补贴,补贴金额自5000元起,最高可达37000元。具体兑付方式上,消费者在购买车辆后登录银联云闪付平台申请相应补贴,申请通过后即可享受厂家直供的消费红包。

中国一汽表示,本次补贴行动,是中国一汽回馈吉林省各界支持、谦敬奉献广大消费者的切实举措。作为总部在吉林省的中央企业,中国一汽推出惠民补贴行动,也将为提振吉林省汽车消费、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带来强劲助力。

目前,除湖北和吉林外,多地政府也推出了相应的补贴政策,例如北京在2023年将继续实施乘用车置换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上海也宣布延长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到6月30日;哈尔滨则是在3月8日至13日举办的哈尔滨春季车展期间,市政府发放4000万元资金用于开展消费者购车优惠补贴活动。

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年初开启的新能源汽车降价浪潮已经席卷到燃油车领域,随着各地区和各家车企的陆续加入,燃油车的价格会进一步下探,最终受益的还将是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