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新闻

奔驰销售公司发布新人事任命 段建军将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3-03-08 14:48:4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马云龙)3月7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将结束其在中国市场的近四年任期,返回德国总部就任新职;销售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将接任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上任命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生效。

杨铭(Jan Madeja)

资料显示,杨铭于199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曾在集团内部多个职能部门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并先后在梅赛德斯-奔驰多个重要的地区市场就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2019年,杨铭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乘用车及商务车品牌运营相关业务。凭借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及敏锐的商业洞察,杨铭带领团队紧密携手全体经销商伙伴,深入聚焦豪华品牌定位,积极布局电动化转型,加快推动数字化创新,强化客户服务体系,持续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地位。过去三年,面对由全球芯片短缺及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复杂局面,杨铭带领团队审慎规划业务布局,灵活调整业务运营,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稳健高质量发展。此外,他还带领团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长久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段建军

段建军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多个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销售管理、品牌运营、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他拥有深刻行业洞察、卓越的商业智慧和稳健管理风范,是伴随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出色本土人才。2013年,他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并于2019年升任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作为奔驰销售公司的核心管理层之一,段建军在过去的十年恪尽职守,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的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外,段建军格外注重品牌与中国文化与潮流的融合,积极推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融入中国本土文化语境,并持续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注: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