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产品售价区间80万元-150万元 比亚迪发布全新高端品牌“仰望”

2022-11-10 12:51:3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日前,比亚迪官方推出了高端汽车新品牌,定名“仰望”。据介绍,该品牌首款车型将是一款高端越野车,新品牌旗下车辆的售价将在80万元-150万元之间。

图片来自比亚迪官网

比亚迪表示,“仰望”不仅是一种姿态,更代表着勇敢无畏的探索精神。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浪潮中,中国汽车正在加速发展,仰望汽车将以颠覆性技术与前瞻性设计打造品牌与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同时,仰望汽车也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代表。

另外,比亚迪将以新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完备的产业布局、前沿的技术成果、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提升到新的高度。此外,仰望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团队等均将独立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比亚迪汽车品牌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发布了关于仰望品牌的定位、规划以及运营方式,并公布了该品牌产品推出的时间表。按照规划,仰望品牌首款车型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2023年上半年上市,新车定位于硬派越野SUV车型,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将在80万元-150万元。

销量方面,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为21.78万辆,同比增长142.2%;乘用车销量为21.75万辆(含出口9529辆),同比增长144.7%。值得注意的是,DM车型销量为11.44万辆,EV车型为10.32万辆,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290万辆。

借助比亚迪日渐强劲的影响力,仰望品牌有望同时收获知名度和市场人气,但百万的售价,也会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止步。同时,“仰望”作为全新品牌,从长远角度考虑,无论是技术产品,还是营销服务,其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