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能源

充电网络再次升级 哪吒汽车充电站已超过30000座

2022-11-07 12:31: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哪吒汽车表示通过与充电网络运营商特来电合作,双方公司已经全面实现互联互通,使哪吒汽车充电网络再次升级。目前,该公司充电地图充电站已超过30000座,充电桩超过400000根。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加电宣布新增包头、晋中、益阳等27个免费充电城市。至此,哪吒汽车免费充电城市已扩充至227个,共有3400余座免费充电站,45000余根免费充电桩。

2020年9月,哪吒汽车第一座免费充电站投入运营,随后其整个充电版图快速扩充。据介绍,哪吒汽车为包头、晋中、益阳等27座城市提供免费加电服务后,其累计新增1000余座免费充电站,20000余根免费充电桩。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在已实现免费加电服务的城市换新增量,累计新增687座免费充电站,新增14369根免费充电桩。哪吒汽车表示,哪吒加电已为用户提供免费充电6500万多度,用户行驶总里程超过4亿公里。

哪吒汽车已与多家科技创新企业达成合作,持续提升整体产品力。此前,哪吒汽车曾宣布与NVDIA达成合作,哪吒汽车将搭载NVDIA DRIVE Orin车载计算平台,其将提升哪吒汽车整车AI智能化水平;哪吒还曾与德赛西威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车身、软件、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哪吒汽车智能生态圈升级。

截至目前,哪吒汽车加电地图已实现与国家电网、星星充电、小桔充电、蔚景云、新电途、特来电6大运营商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哪吒汽车APP和哪吒加电小程序即可充电和结算,无需登录第三方平台。哪吒汽车以用户的需求为指引,构建了更贴合用户出行的充电服务体系,通过不断升级,不仅提升了用户加电体验,还缓解了用户出行的补能焦虑。(图片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