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元-34.28万元

2022-11-09 14:07:3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共有燃油和双擎油电混动动力可选,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据了解,传祺M8宗师预订开启至今,不足一个月,订单已超1.2万辆。

作为一款国产豪华MPV,传祺M8宗师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出发,让MPV不只停留在舒适性的需求上,还有更多文化、更高层面的需求上,以更中国的设计撑起国人的文化自信。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传祺M8宗师传承M8外造型的霸气核心,并进一步强化形象沉淀和积累,最终凝练出“东方雄狮”的意象。醒狮前脸设计,设计意象来源于东方雄狮,代表着威严与高贵,极大程度上还原了静态狮颜,上眼微合,狮鬃自然垂落,并同时汲取了南派醒狮“睁眼”的特点,提振精神,天生威颜。前大灯组由388颗LED灯珠组成,开启时,日间行车灯线性亮起,如同雄狮怒目圆睁,迎接乘客的到来。为了增加趣味性,同时推出三款个性化灯语:大气国风、龙舟竞渡、武林争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与现款M8相比,传祺M8宗师整车长度与轴距均有所增加,更长轴距搭配更宽车身,营造比例姿态设计的强大气场。新车配备的18寸悬浮式立标轮毂,轮辐一粗一细,宛如雄狮前后双腿踩踏大地,精劲动感,型面锃亮夺目,搭配恒定指向的悬浮专属徽标,彰显出传祺M8宗师的高贵与从容。

尾部方面,最吸引人的部位便是“时空之门”尾灯以及“皇家礼炮”后转向灯的组合。两者由横向贯穿灯带和纵向分离灯带组成,共含320颗LED灯珠,亮起时宛如时空之门打开,东方雄狮跳跃而出。结合后转向灯灯光渐次升起,“皇家礼炮”(后转向灯灯光秀)升空,雄狮跨越时空而来,既科幻未来又仪式感十足。

内饰方面,传祺基于对现有M8用户的了解,用户多数平时静如湖面天鹅保持优雅,动时宛如有鸿鹄飞天之志。传祺M8宗师希望将用户内心表现,映射在内造型意象上,进一步夯实“车如其人”。在仪表板、门板到座椅的造型形体打造得像天鹅羽翼般拥抱着用户,给予安全感与温暖。

在车内,中国风的设计随处可见。座舱前排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与扶手箱纵向连为一体,中控布局形如天鹅仰颈乘风飞翔;座椅设计取“天鹅于飞,青云直上”之意,座椅靠背、头枕等塑造得宛如云朵堆叠,扶手宛如云团卷曲,坐上去感受像云一样柔软舒适。挡把中有160个切面的水晶,晶莹剔透;并且挡把中的水晶可以旋转。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有“云山珠水”和“歌剧殿堂”两种内饰主题可选。其中,“云山珠水”灵感源于“云山叠翠”和“珠水流光”,在此基础上依托岭南山水的神韵和粤绣等岭南工艺等,从意象设计到材料工艺再到驾乘氛围,呈现出东方独有的山水雅致。

而“歌剧殿堂”灵感来源于歌剧院中红色绸幕拉开,作为大师之作即将上演的场景,提取场景中金色穹壁、黑色背景、红色帷幕的经典配色,整体配色设计以黑红为主,烘托氛围,端坐其中,犹如身临其境。

空间表现方面,新车的第二、三排采用滑轨方案,二排480mm滑轨、三排220mm滑轨,可给用户提供多变乘坐空间,无论是公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都可以从容应对,打造真正多样化座舱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还具备翻折功能,将第三排座椅翻折向前,四人乘坐储物空间达到了1586L,可放置7个28寸+2个24寸行李箱。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采用了高功率2.0T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00N·m;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HEV工作模式多样化,可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发动机和电机两种动力耦合,可实现纯电动、功率分流、能量回收、驻车发电等工作模式,以匹配不同的驾驶场景,实现系统效率更优。其中前驱电动机峰值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最高转速17500rpm,续航超1000公里。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战略下打造的旗舰车型,传祺M8肩负着品牌向上突破重任;为打造更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之作,陆续推出领秀版、大师版、四座版、福祉版等车型,打造出极为多元化的高端MPV矩阵。上市近5年,M8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在此基础上,M8宗师系列进行了更为全面的补强,新车也将以更中国的设计、更先进的技术、更豪华的配置、更舒适的享受,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图片来源:广汽传祺)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