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发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 福特成立电马赫科技

2022-09-27 10:14:3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9月26日,福特正式宣布福特电马赫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开启运营,该公司将深度聚焦智能电动汽车研发与运营,肩负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营销业务。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福特表示,在其全球加速推动战略转型,加强电动车业务的大背景下,福特在中国的本土电动化战略一直在积极推进中,电马赫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其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运营理念上,电马赫公司将通过“以客户为中心”和“数据化赋能”两大核心搭建扁平化组织架构。在研发层面上,将构建电气化中心、数字化体验中心、高级驾驶辅助中心三大中心为基础的综合研发体系。其中,电气化中心包括电池研发、电池封装集成、电机与控制器研发以及800V充电技术等,并拥有动力电池实验室、驱动电机实验室和电池样包实验车间在内的一系列先进实验、验证设施。

数字化体验中心将专注于围绕中国用户需求打造先进智能座舱与移动互联方案。从前瞻性用户研究,用户体验转化,到打通车端、移动端和云端的数字化产品开发运营团队,基于先进平台和丰富高频的OTA软件升级,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个性化数字化体验。

高级驾驶辅助中心将充分利用福特全球BlueOval智能技术栈资源优势,同时与一系列本土企业展开合作,针对中国道路和交通环境进行开发,加速福特新一代BlueCruise蓝智驾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在中国的部署和迭代。

据悉,福特电马赫科技将在中国采用直销模式,这一模式也符合当下新势力车企的发展趋势,通过进驻商圈开设直营店,可以更加快速扩大品牌知名度并刺激销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