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追加6.66亿美元投资 三菱拟在印尼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规模

2022-07-27 15:20:2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7月26日,印度尼西亚经济部长Airlangga Hartarto表示,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承诺未来三年内追加投资6.6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以扩大生产规模,加速发展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据悉,截至2021年底,三菱汽车已经在印尼工厂累计投资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亿元),且该公司还计划在2022年至2025年期间追加投资约7.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

此前,Hartarto就与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Takao Kato在东京会晤。会上,三菱汽车展示了纯电动汽车试点项目,该项目是与印尼Pos Indonesia、Haleyora Power、Gojek和DHL Supply Chain Indonesia四家公司合作,为三菱微型出租车MiEV找到合适的使用场景。对于三菱的计划,印尼政府非常欢迎,承诺将为该公司提供支持。


(轻型商用电动车Minicab MiEV 图片来自三菱官方)

三菱汽车CEO表示,该公司产品将更加多样化,未来生产轻混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不同动力类型,并计划于2024年推出两款全新电动汽车以支持印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