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一体两面 一“朗”永逸!上汽大众新朗逸蓄势待发

2022-06-16 21:41:2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在中国市场中要说哪款车型具有代表性意义,朗逸绝对排得上号。作为一款实力均衡的国民家轿,凭借设计、空间和操控等方面的优势,上市14年间,获得超过535万车主青睐,一举成为中国市场家轿市场的“常青藤”。

image.png

6月16日,上汽大众朗逸线上产品媒体沟通会详细介绍了新朗逸的产品特色,包括外观和内饰,都向着更年轻、质感和科技的方向发展。正因为多方面的改变,朗逸车型正以一个逐渐革新的样貌巩固自身地位。同时随着时间推移,新车型也与消费者越来越近,上汽大众宣布新朗逸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

随时为市场、为消费者更新是朗逸一直在做的事,为此朗逸也形成了“一体两面,一‘朗’永逸”的策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朗逸首次采用“双脸”战略,一是为了年轻运动而来新朗逸星空版,二是承袭大气从容的气质又不失智能的经典版车型。

image.png

其中,经典版车型继承经典的格栅设计,在此基础上排面升级。前脸采用一体式布局,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整体更具质感,比例上的变化让车辆的视觉效果有B级车之感。

image.png

星空版车型的前脸采用星钻格栅,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中间特别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代表银河,连接两侧的日行灯。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切割技术令视觉效果更深邃。

image.png

星空版作为运动风格的车型,车身侧面腰线更立体,同时采用熏黑外观套件,包括高光黑质感车顶、运动酷黑后视镜以及黑飒运动尾翼等。

image.pngimage.png

新朗逸采用两款轮毂设计,经典版采用多辐式轮圈,更经典和稳重;星空版车型采用17吋花式锋刃轮圈,从气质上看更运动。

image.png

   新朗逸内饰也处处体现双面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横向一体式双色饰板,上层采用软包材质,下层采用金属质感饰条装饰,交相呼应。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新朗逸采用平底三辐式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出风口等金属材质装饰均采用哑光质感,相比亮色装饰更低调、更具质感。星空版车型内部更强调运动,因此红黑成为内饰主色调,上汽大众希望借此给用户带来更多运动和激情的感受。

image.pngimage.png

科技感也没有缺席。中控屏幕由原本的内嵌式升级为14英寸悬浮式,配合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先从外观将科技感拉满。点亮屏幕,车主会发现新朗逸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都进行了优化。

image.png

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带来实时在线地图、情感化语音助理、一站式智慧服务、车载小程序以及在线短视频等服务,从交互到用车各个方面为车主带来贴心服务。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让新手也能完美倒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此外配有EPB电子手刹辅助等等。

目前,关于新朗逸的配置参数和动力系统尚未公布,但毫无疑问,在上汽大众的体系能力下,新朗逸将有老练的发动机调校表现。(文内图片均来自上汽大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